買電腦的郭先生

2011102310:00
郭:你好,我是之前買電腦的客人。

店:你好!!有什麼問題嗎???

郭:有!我買的電腦為何不能開機?

店:請問.....有插插頭嗎?

郭:插頭???是不是電腦後面長長的那個???

店:對!

郭:我插了!!

店:那你有把主機開關打開麼?

郭:主機?是顯示畫面那台電視嗎?

店:..........(無言中)

店:不是的,是旁邊長長高高那個。

郭:是那個喔.....

郭:是那個大的按鈕?還是小的??

店:大的那個。

郭:那我有按啊?怎麼還沒反應?

店:那你螢幕有開嗎??

郭:什麼是螢幕???

店:就是你剛才說會有畫面的那台。

郭:有!我也開了,還是沒反應ㄝ . . .

店:那我明天會派人過去修理..

郭:什麼!!!要等明天喔???

店:不好意思,明天才有空啊!!

郭:可是...現在停電很無聊.....想玩電腦打發時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