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 年 回 首 . 西 門 紅 樓 ~ 1

2011062010:00
6月18日 ~ 星期 6 . . .
好不容易等到的連續假期
和朋友約好要去西門町的 [ 西 門 紅 樓 ] 走走逛逛...

由於在台北市想找個停車位
比中樂透還難 . . .
加上反正大眾運輸

那麼方便 . . .
所以搭了早上10點多的火車到台北車站 . . .

而就在等待的過程中 ,
發現有個年輕美眉朝著我走過來 . . .


看來應該還是個高中或者大學學生 . . .

她 : 這位先生 , 請問你還是學生嗎 . . ? ?
我 : 不是 !
她 : 請問你是在等人嗎 . . ? ?
我 : 對,有事嗎 . . ? ?
她 : 我是從南部上來台北唸書的學生 , 因為家裡環境不好 ,
必須自己賺錢繳學費 , 這是我們自己製作的造型原子筆 ,
每組2支只賣199元 , 希望這位大哥可以發揮愛心 ,
幫助我完成學業 . . .
幹 ! 又是來賣 [ 愛 心 筆 ] 的 . . . (我心裡的OS)
我 : 不好意思 , 我身上沒帶錢 , 而且我也不缺筆 . . !
她 : 這位大哥 , 拜託你 , 只要199元 , 這兩支 . . .
我沒等她講完就說 : 我 沒 錢 , 我 不 缺 筆 , 謝 謝 . . ! !
那個愛心筆小姐只好轉身離開 , 走向別處去尋找下一個目標
繼續陳述她自稱困苦的家裡環境 . . .

從口袋裡拿出一根菸來點上 , 才抽了 2 口就看到朋友走了過來 . . .
..........................................................................................................................................
..................................................................................................................... 待 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