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菜帽、菜籃?[憑什麼貓]睡姿萌,萬人瘋狂點閱!

2011101710:00

貓咪睡覺不外乎就是在地板或是屋頂,你能想像當貓咪睡在菜籃、花籃甚至是水盆裡的模樣嗎?在Youtube上,有名網友就常常記錄憑著任何器具,只要躺在裡頭都能呼呼大睡的貓,影片每次放在網路上,總是能引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因為模樣實在太可愛,有人看過後,還因此興起了養貓的念頭!


▲睡在地板上很合理啊~但我比較喜歡反著睡!



▲【水盆貓?】人生嘛~來點變化!睡在水盆裡沒什麼不好~只是主人是怕我曬黑嗎?我頭上是過濾盆嗎?有洞是要怎麼防曬啊?


▲【花籃貓?】大家不覺得花籃的形狀跟我福氣的臉很搭嗎?


黃貓:ㄟ~夥伴,我們現在是在車頂上啊?(轉頭,驚!)妳睡著了?


袖套貓:拜託~我才不要在開放空間睡覺,在袖套裡睡才Fashion!!


▲我跟你們說,睡覺要拿出態度!我像不像在杜拜度假的貴族?!我頭上這頂可是全球限量的「菜帽」!好~我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