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對他說

2009122710:00

詞.王中言
曲.黃國倫
編.鮑比達

選在清晨時分 走出妳家的巷口
看著昨天 擦肩而過


未熄滅的街燈 問我到底
告別了什麼

當我失去妳那眼中 美麗的溫柔
當妳決定 就此放手

我的生命之中 再也沒有 剩下些什麼
除了沈默

陪妳到日出 把妳看清楚
哭得累了的妳 看來睡的好無辜

在妳耳邊 輕輕說出 最後的要求
不要對他說出 一樣的話


不要對他說 夜裡會害怕
別說妳多晚 都會等他的電話

別說妳只喜歡 他送的玫瑰花
因為這些 是我僅有 殘留的夢


選在清晨時分 走出妳家的巷口
看著昨天 擦肩而過

未熄滅的街燈 問我到底
告別了什麼

當我失去妳那眼中 美麗的溫柔
當妳決定 就此放手

我的生命之中 再也沒有 剩下些什麼
除了沈默

陪妳到日出 把妳看清楚
哭得累了的妳 看來睡的好無辜

在妳耳邊 輕輕說出 最後的要求
不要對他說出 一樣的話


不要對他說 夜裡會害怕
別說妳多晚 都會等他的電話

別說妳只喜歡 他送的玫瑰花
因為這些 是我僅有 殘留的夢


不要對他說 一樣的話語
不要對他說 妳總是愛的太憂鬱

別說妳最渴望 他能為妳而淋雨

我願忍受折磨

獨自去擁有 曾經的溫柔

不要對他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