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願

2009102810:00


不見得非得要是主打歌才是好歌...
還有些隱身在專輯夾縫角落裡的...
如果沒點耐性...
也許一輩子都不知道...
歌...原來也有不同的好味道...
這首歌融合了拉丁與爵士...(我隨便湊上去的)
聽起來柔滑流暢...
其實..如果功力不夠...
反而會把一首好好的歌唱得像三級殘廢一樣.
..



詞.鄔裕康..曲.郭子..編.趙增熹

獨自過了幾個秋 愈愛心愈寂寞
轉眼綠葉黃 黃葉落 誓言擋不住寒冬

妳遠遠的說愛我 要我不能怨不能愁
給了妳自由 妳還要更多

情若是會變老 妳我都該好好把握

我對妳癡癡情願 怕妳視而不見
緣起緣盡 都由妳先選 愛恨只一線間

我對妳癡癡情願 情深愛濃難言進退
曲曲折折千山萬水 都是我的無怨無悔

愛 ~ 退到了邊緣 我看淡一切

獨自過了幾個秋 愈愛心愈寂寞
轉眼綠葉黃 黃葉落 誓言擋不住寒冬

妳遠遠的說愛我 要我不能怨不能愁
給了妳自由 妳還要更多

情若是會變老 妳我都該好好把握

我對妳癡癡情願 怕妳視而不見
緣起緣盡 都由妳先選 愛恨只一線間

我對妳癡癡情願 情深愛濃難言進退
曲曲折折 千山萬水 都是我的無怨無悔

愛 ~ 退到了邊緣 我看淡一切

我對妳癡癡情願 怕妳視而不見
緣起緣盡 都由妳先選 愛恨只一線間

我對妳癡癡情願 情深愛濃難言進退
曲曲折折 千山萬水 都是我的無怨無悔

愛 ~ 退到了邊緣 我 看 淡 一 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