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

2011112822:00
紐約有一對夫妻,因為多年無子,決定找個代裡孕父來直接授精。

當約好的那天到來,丈夫告訴他太太:『我要出門辦點事情,那個人很快就會到了。』

半小時後,代理孕父尚未出現,卻不巧來了一個專門給嬰兒拍照的攝影師上門推銷業務:『早安,太太,你大概不認識我,我是來…‥』

『唷!不用解釋,我等你一陣子了。』太太似乎把他誤認為代理孕父了。

『哦,真的嗎?』攝影師喜出望外:『原來你已經有心裡準備了。你放心,小孩的事就交給我就搞定!』

『我先生跟我也希望是這樣,請進來吧!』太太問:『你比較有經驗,我們要從那裡開始呢?』她的臉開始泛紅了。

『通常在浴缸裡可以來個一兩下,再來是沙發上,床上當然一定不容錯過。其實,客廳地板上的效果也不錯,給人非常輕鬆的感覺。』

『浴缸裡?客廳地板上?顯然我和老公的觀念太落伍了。』太太自言自語。

『當然,沒有人敢誇口保證每次都很成功,所以我們一定要多換幾種姿勢,我會從六、七個不同角度攝過來(shoot,攝影的意思,亦有『射擊』之意,而『射』與『攝』在中文裡也剛好同音),相信妳會感到非常滿意。』

太太到吸一口氣:『我只希望我們能點做完。』

『我當然也希望只花三、五分鐘就能收工,但我打算打包票,結果一定會讓妳很失望。根據我多年的經驗,慢工才能出細活。』

『這我也曉得……』太太默默的點點頭。

接下來,攝影師從他的背包拿出一本嬰兒攝影專輯:『妳瞧,這些是我在華爾街最擁擠的公車上完成的。』

『哇!老天,在公車上午』太太驚叫一聲,差點用雙手摀住眼睛。

『還有,妳看這對雙胞胎,效果不錯吧!你就不知道,他們的母親有多難搞定!』攝影師將照片遞到太太面前。

『怎麼樣算難搞定?』太太好奇問道。

『剛開始我們試過幾個地點都不行,我只好帶她到中央公園。妳知道那個地方,人山人海的,有好多人爭著目睹現場過程……』

『人山人海?現場目睹?』太太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

攝影師回答:『沒錯!而且還搞了三個多鐘頭呢!那個母親意見又多,一直鬼叫鬼叫的,我簡直不能專心。後來天快黑了,我只好快點攝(射)。最後連公園的松鼠都跑來啃我的工具,我只好草草收工。』

太太吞吞吐吐地問:『你說他們真的跑去啃你的…「工具」嗎!?』

『對呀~~太太,時間差不多了,如果你已準備好,我就要架好三腳架開始幹活了。』

『你還要靠三腳架?』太太聽得冷汗直流。

『對呀!像我這麼專案,當然必須靠三腳架把我的佳能(Canon,一種日本相機品牌,音同Cannom,巨砲的意思)架起來。因為它又大又重,不先架起來,我沒辦法好好發揮功力……‥這位太太!……這位太太!?』

結果…太太居然暈倒了.


  •   多樂米 於 2011-11-28 22:36 1F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