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介紹

2011120712:24
奧客?顧名思義就是很”奧”的客人...廢話!

奧客的基本思想就是不把服務當作價值

奧客平常不見蛋,只要有便宜撈,就會出現!

奧客就是沒理要ㄠ到有理~~

奧客沒理的時候就會說你服務態度不好!

奧客真的ㄠ到東西還會沾沾自喜!

奧客大多懂一些皮毛法律!

奧客最喜歡欺負女服務生或工讀生!

奧客特性

奧客通常是有三個類型--高知識中年人、沒知識的主婦及白目的學生

中年奧客懂很多,只要一點點不對,就要找主管講道理

中年奧客喜歡裝闊,怕店員看不起他

沒知識的主婦奧客會潑婦罵街,目的也是要罵到主管出來

白目學生會裝懂,喜歡至各店長問東問西,問半天只想證明自己

OK!排列組合出現了!

以上三種人,有七種排列組合,每一種組合都有不同的奧法....

奧客用語

叫你們店長出來!

要不要我叫記者來?

為什麼不能換?以前我在(X國)都能換(X代表很多國家)

你要賠償我的精神損失

你就算我便宜一點嘛!你到底會不會做生意啊

我會介紹很多人來買的啦,算我便宜一點

你這是什麼態度?

我是消費者耶~~~

我要去消基會告你


  •   多樂米 於 2011-12-07 21:32 1F
  •  我會介紹很多人來買的啦,算我便宜一點

    我會這樣說ㄝ  那我是奧客囉..

  • 版主於 2011-12-07 22:31 回覆
    如果連娘都會這樣說...
    那我們要重新考慮[奧客]的定義了...
    娘不管說什麼都是對的...
    孩兒挺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