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陳昇/劉若英

2011121023:17







詞.曲~陳昇....編~王繼康....唱~陳昇/劉若英


在一夜之間 走到了冰點
你說你不明白 圍困在愛情的牢

彷彿有那麼一天 忽略你的話
你曾說 天已老 你就不再聽我的歌

男人在激情的夜里許諾 驕傲的不肯說 心裡想著

I Wanna Freedem

女人從激情宿醉中醒來 承諾在我和你之間凝結

從冰點到今天 都已過了好幾年

從今天到明天 你我都為愛自憐

從冰點到今天 是否都為愛情老

從明天到永遠 你我不停的犯錯

你說你那樣愛我 如今算什麼
因為你發覺還圍困 在愛情的牢

我想我愛上了雨 雨沒有說話
可是你 愛上的  是永不停息的風

男人在激情的夜里許諾 風雨的夜晚裡傳來

I Wanna Freedem

女人從激情宿醉中醒來 沉默在我和你之間凝結

從冰點到今天 都已過了好幾年

從今天到明天 你我都為愛自憐

從冰點到今天 是否都為愛情老

從明天到永遠 你我不停的犯錯



啊 ~ 是否都為愛情老

從冰點到今天 你我都為愛自憐

從明天到永遠 你我不停的犯錯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