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無愛情限時批 ~ 陳昇+伍佰

2011121415:41








攏想說妳甲阮是共款呢 說咱的戀愛都是第一次
按怎樣妳那表現嘎甲厲害 老鳥嘛ㄟ變憨呆

攏想說妳甲阮是共款呢 說咱的戀愛都是統尾次
那說起阮的癡情妳甘還不知 你不通嫌東又嫌西

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說我每日恰想嘛妳一個
看到妳我就完全未說話 只好頭犁犁

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說我每日恰想嘛妳一個
  心情親像春天的風在吹 只好寫著一張愛情的限時批

如果妳真的不愛我 當初妳為何不早說
郎當初煞到我的呀好幾個 甘有影水性又楊花

如果妳真的不愛我 當初妳為何不早說
突然間接到妳的結婚喜帖 啊是要叫我包多少

啊~ 啊~
 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一起唱
 妳的溫柔 妳的可愛
 妳的美麗 妳的風采
 給我墜落妳無邊的情海

彎腰恰恰...

嗯~~~(順序出錯)...
昇 : 什麼時候改的...??

佰 : 攏無想妳甲阮是共款呢...(這時順序又出錯)...
佰 : 叫你練團不練...

攏想說妳甲阮是共款呢 說咱攏住在那個噴射時丫代
趕緊用手機仔打來問看邁  卡贏咧等無限時批

憂啊憂 我真正憂愁 憂啊憂 我心頭結歸球
憂啊憂 我真正憂愁 攏無來甲阮相借問

如果妳真的不愛我 當初妳為何不早說
想當初煞到的呀好幾個 甘有影水性掛楊花


(佰)啊~ (昇)啊~
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一起唱~
 妳的溫柔 妳的可愛
 妳的美麗 妳的風采
 給我墜落妳無邊的情海

(佰)啊~ (昇)啊~
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我的溫柔 我的可愛
 我的美麗 我的風采
 給妳墜落我無邊的情海

攏想說妳甲阮是共款呢 說咱的戀愛都是統尾次
按怎樣妳那表現嘎甲厲害 拗一次就到肚臍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