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剁了我手指!!

2011122422:43
今天..... 就在剛剛!!!
我進電梯時 有一位穿著套裝很正的OL也進來了!!
長的真的蠻漂亮的!!有一點隋棠的感覺~~~~

幾樓??我很紳士的問了她!!
10樓!謝謝!! 她回答 (連聲音都這麼好聽!還跟我同一樓耶!)

電梯裡面只有我們2個.....
我輕輕的閉上眼 偷偷的深呼吸了一下.....
哇.....她身上香水好好聞唷!!(這樣有變態嗎?應該很多人會這樣吧?)

再偷偷從鏡子偷看她一下....
真的太正了!!!根本就是當藝人的FACE嘛!!!!

6

7

8

8

9

10 鐺!!!

怎麼10樓這麼快就到了!!!!!
以前都嫌這台電梯太慢!! 今天怎麼感覺特別快呀!!!

門一打開 我雙眼很誠懇看著OL 給她一個友善微笑!!
左手按住開門鈕 右手掌面向上做了一個LADY FIRST的動作!!

她也跟我點了一下頭!!!然後準備走出電梯... (哇....連點頭都可以放電唷!!!!XD)
就在這個天殺的摩門特!!!

'碰'的一聲!!!電梯門關起來夾到OL啦~~~~~~~~~~
'碰'的一聲!!!電梯門關起來夾到OL啦~~~~~~~~~~
'碰'的一聲!!!電梯門關起來夾到OL啦~~~~~~~~~~

我一看我的左手食指!!!媽呀!!!!它正按在關門鍵上!!!! 囧
天呀!!!!我按錯鍵啦!!!!!

OL回頭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愛情....還沒開始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