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圖N24

2011103110:00

難得遇到兄弟了~


造型的頂紋身


買了一台蘋果電腦~可是好像怪怪的~





這小偷還真貼心啊...

各級主管嘴臉示意圖

貓會演奏樂器,展現十八般武藝?!與眾不同的寵物明星,英國「Maverick Arts Club」,專門將小動物後製合成,做出各種擬人動作的網站,畫面幽默詼諧,Kuso又逼真,並以各類動物做出一系列的圖像、禮卡、故事書,以及月曆,2012年月曆請來「音樂貓」,舉辦了一場精采的演奏會。


▲吹長笛的模樣瀟灑又帥氣。

▲看來組個band一定會有很多貓粉絲。

▲我可是正港的貓王。


繼去年推出貓小姐的月曆後,今年年底再推2012超Kuso的音樂貓系列月曆;2012這些貓發揮了它們的長才,搭配百分百專業的表情,優雅的拉著小提琴、薩克斯風,甚至橫跨古典樂,變身為Rocker彈奏搖滾的電吉他,但其實這些小小音樂家的背後,有著電腦特效的加持,才能讓它們看起來如此逼真。

▲看來爵士樂我也在行。

▲小提琴感覺很有氣質吼!


▲合作無間。

▲我的眼神超殺的。

網站的製作人Steve Bicknell表示,照片上的兩位貓主角,都是他的朋友,不希望它們身體無法負荷,但是攝影團隊應驗豐富,外加它們能夠自己掌控局面,所以加上休息時間,時間用不到兩個小時就拍攝完畢。而2012年音樂貓日曆要價英鎊9.99元,換算成新台幣約480元。

▲搖滾也沒問題的。

▲燈光優美,音樂更優美

另外,Maverick Arts Club也推出「2012舞棍小兔」月曆,兩隻兔子盡情的在舞池中秀舞技,展現不同的舞蹈動作,十分逗趣可愛。

▲管風琴拉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讓大家看看我辛苦的模樣。

▲欸!你不看譜,你還叫我拿著幹麻,手很酸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