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N+39

2011110110:00
1.
一家人擔心年邁體衰的老奶奶獨自過活,乏人照料,於是決定送她到養老院去住。
進院裡的隔天上午,護士幫老奶奶洗了澡,餵她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並且把她安置在靠窗的椅子上,可以欣賞花園中宜人的景致。
老奶奶對於這一切似乎適應得相當不錯,但是過了一會兒之後,她開始慢慢傾斜身體倒向椅子的一邊。
兩個好心的護士立即上前來扶她坐正。
老奶奶安坐了一陣子之後,又開始側倒向一邊。
護士又很盡忠職守的扶她坐正--一個早上下來,雙方一直重複如此的模式。
傍晚時分,老奶奶的家人來訪,探視她在這個新家的情況,
問她對院中的服務是否滿意,

老奶奶回答說:「還不錯啦,不過她們一直不讓我放屁。」

2.
有一天,
一個帥哥坐上公車,
在拿車票時,
不小心從口袋裡掉出了一個保險套,
可是他沒有發現.
突然聽到後面一個歐巴桑對他說道
*
*
*
*
*
*
*
*
*
*
*
*
「帥哥,你弟弟的工作服掉了!」

3.
話說一個講師,他就讀台大畢業後準備要出國深造。
由於他是家中最小的兒子 跟哥哥姐姐差了10多歲,年邁的爸媽非常捨不得他出國,
千叮嚀萬交代之後送他到機場。
含淚地說:「唉你這趟念完書回來 我們不知道還在不在.....」
他忍住眼框想掉下來的淚水,默默地走到機場。
因為第一次搭飛機出國,不小心就給他太早來。
要進去之前,媽媽還追上來交給他一個用紅色帆布袋裝的大紙盒。
告訴他說:「我聽人家說國外的東西我們吃不慣,
媽媽給你買了電鍋帶去,你就可以自己煮點吃的。」
說完又叮嚀了一番,才依依不捨的目送他上機。
(他心中的OS:媽我一個人去,幹麻買個12人份大同電鍋啊...)
不過因為行李都已經託運好了,這個電鍋又放不上上面的行李架,只好抱在膝蓋上。
因為太早到機上都沒人,他望向窗外,灰濛濛的天空飄著細雨,想起爸媽的話,
忍不住紅了眼眶...默默地留下幾行淚。
不知何時,旁邊陸續有人上機,有個人在他旁邊的位置坐下。
於是他趕緊撇過頭望向窗外,以免人家看到他在流淚。
這時候,旁邊的阿伯瞄了他一下,轉過來拍拍他的肩膀。
說:「不要難過了啦,年輕人」
(指指他膝蓋上抱著的大同電鍋)


那裡面是你的誰?

4.
一個16歲的女孩跟她母親說她已經2個月沒來了....
母親一聽不得了趕緊去藥房買了驗孕劑來確認一下...結果女孩真的懷孕了!
母親又哭又罵的問到:'到底是那個渾蛋幹的好事,你給我從實招來!!'
女孩只好打了通電話...
半小時後,一部全新的法拉利跑車疾駛到了女孩家門,而跨出車門的
是位全身名牌衣著又風度翩翩的中年紳士!!
紳士進入屋內與女孩及她的父母雙親在客廳坐了下來
午安!'紳士禮貌的向她們問候並說道:'令媛剛剛告知了我這個大問題,
但是因為我的個人家庭問題,很抱歉我無法娶令媛為妻,不過我會負該負的責任'
這樣好了,如果生的是女孩,我會留3家店面,2間房子,1棟海邊別墅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給她'
如果生的是男孩,我會讓他繼承2家公司再加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
如果生的是雙胞胎,那就每人繼承1家公司還有各100萬美?
但如果不幸流產了............'
此時在一旁沉默已久的父親,突然站起來,並把手緊緊的搭在紳士的肩上後說:
.
.
.
.
.
.
.
.
.
.
.「沒關係,到時你還可以再讓她懷孕一次!!!」

5.
一天,有一個富翁養著一隻會聽人話的大象,今天是富翁生日,於是他請了他的親朋好友來參加,大家聊著聊著,富翁就說:「我要辦一個活動!」把大家帶到游泳池邊,他就說:「誰能夠把大象用到池裡去,我就給他一百萬。」大家又推又擠,也沒有成央A於是又一個窮小子走了過來,他就說:「是不是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把牠推進泳池內,就可以得到一百萬?」富翁點了點頭,那個窮小子立刻跑到大象的旁邊,抓牠的蛋蛋,大象一跳,就跳進游泳池了,富翁就只好給窮小子一百萬了,明年富翁生日,也舉辦同樣的活動,但富翁說:「我先說好,不可以傷害我的大象。」那個窮小子又來了,他又跑到大象身邊,說:你想像上次一樣嗎?大象搖了搖頭,窮小子又說:那你自己跳下去吧!

6.
兒子:「童軍老師說要日行一善,我今天做到了!」
母親:「很好啊!說來聽聽。」
兒子:「一位郵差伯伯上廁所時,我把他腳踏車上的信件全部都投到郵筒裡。」

7.
一個粗漢跑進銀行,跟櫃檯小姐說:「我他媽的要開個戶頭!」
櫃檯小姐:「沒問題,先生,不過你不需要用這種口氣...」
粗漢:「ㄟ,你動作快點好不好?趕快幫我弄好這該死的戶頭我趕時間...」
櫃檯小姐:「先生,我不習慣別人用這種口氣...」
粗漢:「ㄟ,別浪費我的時間,你快點幫我弄個他媽的戶頭行不行?」
櫃檯小姐:「抱歉,先生,我想我該請我們經理出來...」
這時櫃檯小姐跑進經理室向經理告狀.....
一會兒,經理安慰著小姐後出來和這位粗漢理論說:
「看來這裡出了些麻煩,您可不可以跟我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粗漢:
「我只想弄個他媽的戶頭,存我剛贏的他媽的一億元樂透彩金,行不行??」
這位銀行經理立刻指著櫃檯小姐說:

我代表這個賤貨向您說對不起..


8.
一場宴會後,一對父子到車站坐車,老爸突然抱怨:「這樓梯怎麼走個沒完!」
「哇咧~ 扶手還那麼低!搞什麼呀…」
一旁的兒子:「爸!別鬧了,那是鐵軌,快上來啦…」

9.
小芬、老公、唸幼稚園的孩子一家同住一間小套房。
一天晚上,小芬便帶著小孩先睡了。
半夜兩點多,小芬被洗好澡的老公吵醒,要求相好,
小芬久旱逢甘霖兩人當下就開始親熱....
一陣翻雲覆雨後,老公趴在小芬身上喘息,
突然,身旁冒出一句:
「......媽媽....我幫妳拿衛生紙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