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小郎語錄(有看緯來體育台轉播職業撞球賽的應該都認識)

2011080110:00
國內職業撞球好手方小郎在卸下球員身份後,近幾年在電視台當起了專業球評。不過與以往在球場上殺氣騰騰的形象相比,方小郎在主播檯上幽默風趣的講評方式,引來不少國內撞球迷討論,並有網友為他寫下「方小郎語錄」,讓網友笑翻天。

曾經在全國職業撞球排名賽拿下不少次好成績的方小郎,轉戰球評後不但將犀利的球技轉換到講評方式上,愛「虧」球員的風格也讓不少觀眾笑翻天。像是「這時候拿短桿已經沒有用了,應該要換短裙上來才對呀~~~」、「這球明顯打太厚,回去會被誅九族(原來是打"太后")」等等無厘頭的話語,造就了不一樣的「方」式轉播風格。

常靈機一動就講出驚人「新梗」的方小郎,日前也有網友為他寫下「方小郎語錄」,不過根據網友表示,這本語錄必須隨時更新,才能跟上方小郎令人捉摸不定的講評風格,日前連港星周星馳電影劇情「哀呀這是何金銀的自殺式攻擊法。」都成了方小郎的新梗。



01. 這應該是少女系打法,真是捉摸不定!

02. 她是要做第七個袋口嗎?

03. 每天講評猜中2~300次也沒有獎品!

04. 你這樣吊球,我想上帝也不會幫你!

05. 硬要做中袋,真是少女的執著!

06. 這時候拿短桿已經沒有用了 應該要換短裙上來才對呀~~~

07. 這球非常難打 你知道 我知道 獨眼龍也知道 只有蘇憶雲(某女選手)不知道

08. 這球明明只到台中而已 怎麼會做到屏東去了

09. 大摳(比較"壯")費雪(某外國女選手)這次是要來台灣比摔角的吧

10. (林沅君(某女選手)擋住螢幕) 快點讓開!!不要擋到我畫路線!!

11. 這吊球可以這樣解(畫三顆星) 若是周星馳可以這樣解(畫大曲球)

12. 這做球面積跟賀一航的臉一樣大 我就不信他做不到這麼大耶

13. 這場球的關鍵在於賴慧珊(某女選手)的耳環

14. 這球明顯打太厚,回去會被誅九族(原來是打"太后")

15. 太后是誰呢?是皇上的媽媽呀...

16. 這球打成這樣我想上帝也不會想幫你,你家是住在內湖過去一點點嗎?(大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