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N+3

2011080110:00
1、我把扣扣簽名改成是“我愛你 老婆”,這時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陷入熱戀了,但大部分人還是堅持認為我被盜號了,其實真相是我把空格打錯了位置。當我把簽名改回:“我愛 你老婆”後,大家都說,就是這貨,沒錯。

2、接電話聽到這三個字:“餵? 啊? 哦!” 就知道這周未又得加班了。

3、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媽。

4、女人25歲以前是受騙的年齡,25歲以後是打折的年齡,到了25這年齡,你要是沒有找到騙子,就準備打折吧。

5、
老師:『你終於來了!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
阿明:『因..因為,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
老師:『喔!原來如此,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
阿明:『不是...是我爸受傷..』
老師:『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
阿明:『因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老師:『什麼?..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阿明:『因為他們打架..我媽摔倒沒事我爸被我媽打傷。』
老師:『喔..那麼因為你送爸爸去醫院,所以沒來上課?』
阿明:『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
老師:『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
阿明:『因為我睡過頭了..』
老師:『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阿明:『沒有啊,啊...我只是順便提一下..』

6.
有一天,有一個人帶著一條狗到唱片公司,
他說他是這條狗的經紀人,并說他這條狗會唱歌跳舞云云,
老板不相信,就叫小狗表演一次。
當音樂響起,小狗跟著音樂載歌載舞,老板目瞪口呆地看著小狗,
一邊想著這一次撿到搖錢樹了,就趕快拿出合同希望與狗簽約,
沒想到忽然一條大狗沖進來,把小狗銜走了。
老板問:“怎么回事?”
經紀人無奈地表示:“唉!那是他媽媽,他媽媽希望他兒子成為一名醫生,演藝圈太復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