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笑話

2011060610:00
一天,小明被警察逮捕了,只因為他說:李登輝是大白癡!

後來,小明被法官給判了十年六個月的徒刑,小明當然不服,

他就問:為什麼判我這麼重?

法官就說:判六個月是因為你公然毀謗國家元首,

而判十年則是因為你洩漏國家機密!



==========================================

李登輝、連戰、廖福本同坐直昇機巡視,



李登輝說:如果我丟一千塊下去,撿到那一個人一定很高興。



連戰說:如果我丟兩張五百元下去,那就有兩個人很高興了。



廖福本說:如果我丟十張一百元下去,就有十個人很高興了。



這個時候.........



駕駛喃喃自語地說:何不把自己都丟下去,讓兩千三百萬人都高興呢





=========================================

有一個人死後上了天堂,一位天使來接待他,帶他四處參觀,

最後走到一間擺滿著時鐘的房間,有的時鐘已經停止擺動,

天使順手指過去,說:[那是去世者的鐘,你的就在那邊],



而有的還在照常擺動,有的突然轉的很快,但又回到正常速度,

天使說:[當某人說謊時,他的鐘會轉快一點]



那個人就問:[那有沒有李登輝的鐘?我可以看一下嗎?]

天使回答說:[有呀!但要下班後才能看,上帝現在在辦公,

拿李登輝的鐘當電風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