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2011060610:00
顧客打電話PIZZA店叫外賣,

> >店員問:『PIZZA要切成四塊還是六塊?』

> >顧客說:『四塊好了,我想我吃不下六塊...』

> > > >I am ! > 話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三個神箭手約在一起比箭, > >目標是十尺外僕人頭上的蘋果。

> >A神箭手挽弓長射,咻一聲,利箭正中蘋果。

> >A高傲的昂起下巴,比出一根大拇指道:「I AM 后羿!」 > >B神箭手照本宣科,射中蘋果,

> >這回他自大的喊了一句:「I AM 邱比特!」

> >輪到C了,他也挽弓,利箭射出!

> >結果...正中僕人的心臟。就聽他結結巴巴好久才吐出一句:

> > > >「I...I...I...AM...SORRY...」

> > > >鬧鬼了 > 有一個醉鬼回家,爬到床上叫醒老婆說:「親愛的我們家鬧鬼了!」

> >他老婆坐起身說:「你說什麼?」

> >醉鬼說:「我剛才回來時去上廁所,才一開門,燈就亮了。」

> >他老婆說:「真的嗎?」

> >他用力點點頭說:「千真萬確!」

> >他老婆想了想說:「你是不是還有感覺有陣陣陰風吹出來?」

> >他連忙說:「對啊!妳怎麼知道?」

> >他老婆這時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說:

> >「死鬼!這是你第三次喝醉了尿在冰箱裡!」

> > 心痛的感覺

> 園遊會時某一系攤位推出一種飲料,

> >名字叫「心痛的感覺」。

> >只見到某仁兄躍躍欲試的掏出50元給老板之後,

> >老板遞給他一杯白開水......

> >假如我是董事長 > 某日老師出了一道作文題目:「假如我是董事長」

> >眼看全班學生都埋頭苦幹,只有一位學生悠哉地坐著,

> >老師不解地走過去問:「你怎麼不快寫?」

> >學生回答:「這類小事,等我秘書處理就行了。」

> > 講台語嘛ㄝ通? > 有一個鄉下老公公帶著他老婆坐飛機去臺北, > >拿到機票老公公的坐位是52C,他老婆的坐位是53D,

> >因為他們看不懂英文,所以去問服務小姐,服務小姐用台語說: > >你C在這裡,你某是D!

> > 生幾個小孩 > 某一天,四個準爸爸在產房外等新生兒的到來,

> >不一會兒,嬰兒們哇哇墜地....

> >護士跑出來向第一位張先生說:恭喜你,張太太生了雙胞胎。

> >張先生開心的說:我剛好是雙喜沙士的經銷商。

> >接著,護士又出來向第二位林先生說:恭喜你,林太太生了三胞胎。

> >林先生也開心的說:我是三洋公司的副總。

> >突然,其他的兩位先生頭也不回的拔腿就跑....

> >張先生和林先生都疑惑的問他們為何要跑???

> >李先生哭笑不得的說:我是[百服寧]的總經理.....

> >王先生則哭著說:我不要當[萬客隆]的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