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

2009112210:00



終於妳找到一個方式分出了勝負
輸贏的代價是彼此粉身碎骨
外表健康的妳心裡傷痕無數
頑強的我是這場戰役的俘虜

就這樣被妳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 我的決定是糊塗
就這樣被妳征服 喝下妳藏好的毒
我的劇情已落幕 我的愛恨已入土

妳如果經過我的墳墓
就請妳雙手合十 為我祝福

就這樣被妳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 我的決定是糊塗
就這樣被妳征服 喝下妳藏好的毒
我的劇情已落幕 我的愛恨已入土

就這樣被妳征服 ~ Ahh(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 我的決定是糊塗
就這樣被妳征服 (就這樣被妳征服)
喝下妳藏好的毒
我的劇情已落幕 我的愛恨已入土

就這樣被妳征服 ~ Ahh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 我的決定是糊塗
就這樣被妳征服 喝下妳藏好的毒
我的劇情已落幕 我的愛恨 已 入 土 ~document.write(f63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