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詐騙集團的感覺...

2011113020:18
如題...當然是緊張啊 因為第一次接
話說就在今天下午
我爸說不要轉台(電視)
就去洗澡
才幾分鐘
電話鈴聲響起
電話號碼是
無顯示
心理猜想 詐騙集團
按下接聽(手發抖 原因:太興奮)
如此的寂靜 我忍不住
喂~~
傳說中的聲音讓我聽見了.....(以下對話皆為台語)
阿爸 快來救我~~!我出事情了啦
我說:他在洗澡
詐:快來救我
我:我他兒子 有事嗎?
詐:幹x娘
我:要排隊
詐:賽你娘
我:也要排隊
詐:哪時
我:我看看...你要等三年才可來
詐:優先喔
我:你去問我爸
詐:要問才有喔
我:問他有貴賓卡
詐:在哪
我:他在警察局上班 要班它留言嗎?請留下你的大名及地址電話....
詐:哇腮你娘勒
我:我腮你娘老八逋(ㄅㄨ)[cdpro2出現的經典名言]
詐:%&*$#$#%%$^#(開始胡言亂語)
我:$#%%$$#%%$(梭哈常用語:我跟)
詐:!@#$%^&&
我:$#%%$$#%%$$#%%$ 好啦 不完了(國語)
詐:$#%%$$#%%$
我:賣靠腰啊啦 要看電視
詐:幹~
我:幹三小(cdpro2出現經典名言) 你爸生你這個兒子 乾供他不會丟臉喔 要丟臉去101或是東京鐵塔去跳鋼管舞啦~~(還是cdpro2經典名言)
詐:............無言 (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