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笑話~9

2011113021:12
1.
有1個年紀比較大的阿公,最近有一些社會福利團體發放老人年金,阿公就去領老人年金,結果身上沒有帶證件…
小姐問阿公:「那你又沒有帶證件,我怎麼知道你幾歲呢?」(阿公頭髮光了也看不出來幾歲!)
阿公說:「我有胸毛,胸毛全部白了,可以證明我年齡大概幾歲!」
他就脫衣服露胸毛給小姐看…真的是很白,小姐就給他老人年金。
阿公回去就很驕傲和他太太講:「妳看!我今天多機智啊!脫衣服給小姐看我的胸毛以後啊,她就給我老人年金 耶!」
結果他太太不屑的跟他講說:「你應該脫褲子給她看,你還可以領『殘障手冊』呢!」



2.
有一個朋友常常把安全帽掛在車上,他懶得每次帶回家,再加上他又住在鬧區附近,所以他安全帽的失竊率超高,從9百塊1頂到99塊1頂都有人偷。可是他又超有原則,絕對不偷拿別人安全帽。所以常常在安全帽被偷後未帶安全帽,騎車去買安全帽的途中,就被鬼鬼祟祟的警察攔下開單(屢試不爽),任憑你怎麼解釋安全帽剛被偷,警察照開不誤。有1天新買不久的安全帽又被偷,他火大了,一想到每次只要相信人性本善,就有無恥小偷順手牽羊,於是他突發奇想,買了1頂99元的安全帽,在內側塗上滿滿的強力膠,然後放到機車上。嘿!嘿!嘿!當天晚上果然聽到一聲慘叫(市區公寓大家住得近),然後一連串的3字5字咒罵聲,他滿意的帶著睡意入眠。過了幾天居然有警察上門拜訪,因為他被人控告惡意傷害。原來幹他安全帽的小偷頭髮被迫剃掉一大塊,然後小偷按他的牌照去警察局報案,所以警察來關切一下。我親戚聽到差點笑死,
他說:「我在我安全帽上塗強力膠是我家的事,誰叫他要偷我安全帽」,
沒想到小偷說法更絕,說他只是覺得那頂安全帽跟他前一陣子被偷走的很像,因此他要求我親戚賠償他5萬元精神損失,否則上法庭。
我朋友的回答更絕:「你覺得那頂安全帽跟你前一陣子被偷走的很像,所以只是想試戴看看是不是你遺失的那頂,那如果我看你老婆跟我老婆很像,那我是不是可以拿來試用試用...」
(僅供愉樂歡笑...不要亂學阿...)



3.
幼稚園老師教生字,她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床」字,問:「阿明,你認識這個字
嗎?」
阿明搖頭說不知道。
老師開始啟發:「昨天晚上睡覺時,你爸爸身體的下面是什麼呀?」
阿明說:「是媽媽。」
老師忙改口:「我是問,爸爸不在家時,媽媽身體的下面是什麼呀?」
阿明說:「是叔叔。」
老師:「小朋友們,這個字比較難,我們以後再學。」



4.
唉~ 我不知道該說啥!!!
剛剛msn沒關...下樓燒個紙錢...

一回來~我妹就跟我說...

哥...剛剛有好幾個人傳來祝你生日快樂耶!!!


接著我妹又說 不過你在燒紙錢......

所以~我都有幫你回他們唷!!!

但是...他們都下線了耶~

我覺得很奇怪就看了一下記錄

結果.....我的天啊.!!!
天才老妹居然給我回 :
.
.
.
.
.

『對不起,我哥已經不在了...

除非我去幫他燒紙錢,不然他沒有辦法從下面上來跟你們說話......』





5.
一個調皮又淘氣的小朋友,到了晚上,怎麼說都不肯睡,
一下子,媽媽要吃東西,一下子,媽媽要玩玩具,媽媽長....媽媽短的,媽媽真的感到很煩
打發他之後,終於躺下乖乖的睡覺,
媽媽在離開房間之前又對他說,不准起床再叫媽媽,否則要處罰你,
他也很乖的睡了一陣子,然後他終於忍不住了,
爬起來往門口望望,小聲的對著他媽媽說:“『張太太』,我想喝水耶.....”


  •    ↗﹌♡。雪。❤﹋↙ 於 2011-12-17 22:54 1F
  • 1. 脫光光就可以領老人年金+殘障年金

    2. 這個辦法不賴(抄筆記

    3. 那叔叔不在 不就隔壁老王了??

    4. 如果有人幫我這樣回話我會HIGH翻天的

    5. 如果也不能叫"張太太",小孩是不是就直接喊她媽名字或者喊"查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