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N+42

2011111110:00
1.
從前有一個王子被巫婆詛咒了
他每年只能說一個單詞
但是
這個單詞是可以累積的
就是說如果他第一年不說
那麼第二年就可以說兩個詞
以此類推
  
有一天
王子遇到了一個美麗的公主
他深深地愛上了她
他想娶她為妻
他想叫 她“darling”
告訴她“I love you”
對她說“would you please marry me”
可惜
那要9個詞
王子一年只能說一個詞
  
為了愛情
王子豁出去了
他辛辛苦苦
咬緊牙關
沉默了9年
苦苦等待了9年
  
9年後
王子終于又見到了公主
而且幸運的是
她還沒有結婚
而且還是那麼漂亮
  
王子簡直難以抑制自己激動的心情
他快步走到公主面前
一字一句、深情款款地對公主說:
“Darling,I love you, would you please marry me?”
  
公主遲疑了一下
然後說出了一句讓王子吐血不止的話:
...
...
...
...
...
...
...
...
...
...
...
...
...
...
would you please say it again?

2.
1:元旦時,我們全家一起到歷史博物館參觀「冰馬桶」!


師評:有這樣的東東嗎?我也要去看! .....( 兵馬俑 )





2:報上說重金屬污染過的牡蠣,可「治」癌!


師評:一字之差,養蚵家翻身矣! 我應該趕快去養牡蠣,也許會賺到翻哦! .....( 致癌 )





3:昨晚我和同學到速食店吃晚餐,點了兩個漢堡、「雞份一塊」


師評:好吃嗎? 雞糞? ..... ( 雞塊一份 )





4:星期天準備外出逛街時,匆忙之間不小心給「肛門」夾到了!


師評:老師很好奇..... 誰的肛門這麼大? .....( 鋼門 )





5:四下無人,不要從背後拍我肩膀,我很容易「受精」!


師評:孩子,我可能是你爸哦..... 老師記得自己曾經這樣的讓很多人( 受驚 )!





6:歷史老師個子矮小,脾氣很暴躁,還好只算是有一點點「胸」!


師評:歷史老師要我轉告你.... 「下一節是歷史課,皮給我繃緊一點。」 .....(兇)





7:在崎嶇坎坷的人生「康莊大道」上,我們要堅定方向!


師評:這條路可繼(兵馬俑)之後,登上第九大奇蹟..... 不是每個人都會走到這裡來的!





8:逛完花市後,我花了錢買下「賤男」,準備帶回家過年!


師評:發音正確一點,(劍蘭)會哭的 .....





9:看到賣愛國獎卷的店家門口寫著:一卷在手,「希望無,窮」!


師評:老師很懷疑.... 那間店會有生意上門嗎? .....(希望無窮 中間不需要放逗點)





10:從小就住在我們家隔壁的陳伯伯住家三樓最後面一間廚房不知為什麼會三不五時地飄來一陣又一陣烹煮紅燒牛肉時所散發出來的濃濃迷人中藥味道!


師評:明天麻煩請你一口氣唸完這整段話給我聽,不准換氣.....(文章完全沒逗點)

3.
● 一家美國報紙登了這樣一則廣告:
「招聘女秘書:
長相像妙齡少女,思考像成年男子,處事像成熟的女士,工作起來像一頭驢子!」
● 一家美容院掛一塊廣告牌:
「請不要同剛剛走出本院的女人調情,她或許就是你的外祖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