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N+38

2011110110:00
1.
有位年輕人,因為公司出差,到了南部墾丁
晚上的時候找了一間五星級飯店住下,
並且寂寞難耐!

就在這個時候‧‧‧他走出了飯店,
往大街上尋找夾在擋風玻璃上面的電話號碼
例:
我叫琳琳 36D XXXX......之類的

當他找到時...高高興興的回到了回到房間,
拿起床頭的電話便撥出便條紙上的電話號碼...
傳來了一陣悅耳的鈴聲

女:喂!你好,可以為您服務嗎?
(男:哇靠,聲音比AV女優還讚)

男:嗯!我想想,我要一個屁股翹一點的,
胸部大一點的,最好是35歲以上的熟女,
口交很強,你們的小姐應該不錯吧?

女(慢慢回答):嗯!聽起來沒什麼問題,
可是下次............

打外線的時候先按0........................

2.
愚人節千萬別上廁所,真的!再提醒一句,這不是演習,千萬別上廁所!
阿明傻傻的直奔廁所而去,上完大號,找衛生紙.
哇靠!捲軸空空的,沒有衛生紙.
突然想到,原來今天是愚人節,阿明怒罵道:「整人也不要在這裡呀!」
正急得搔頭時,發現有帶手機出來,喜極而泣:「天助我也!」
於是撥電話給同事小陳:「我現在在廁所,這裡沒有衛生紙,趕快來救我!」
小陳:「今天是愚人節,剛才已經有人喊要衛生紙,怎麼現在又有?騙我!」
說完馬上掛斷.
阿明:「#@$%^&※!」
再打電話給同事小財:「我現在在廁所,這裡沒有衛生紙,趕快來救我!」
小財:「今天是愚人節,所有外出工作一律拒絕,不好意思!」
說完馬上掛斷.
阿明:「oh!!!shit!」
打電話給同事KK:「我知道今天是愚人節,但是我現在真的在廁所,
這裡連一張衛生紙都沒有,趕快來救我!拜託,相信我!」
KK:「你怎麼可以學我?這是我發明的,剛剛才用這一招騙了一個傻瓜.」
說完馬上掛斷.
阿明:「我咧…………」
再打電話給其他同事,撥號中……

隔壁間廁所突然有人出聲:「喂,不用打了...!!
我在這裡已經三個小時了,手機打到沒電,還在這裡蹲著呢!」

3.
孔子是世界上第一個開補習班的人,不僅有教無類,連補習費多寡,可享受到的福利也都規定了。
$30三十而立:交三十兩者只能站著聽課。
$40四十不惑:交四十兩者可發問,直到你沒有疑問。
$50五十知天命:交五十兩者可知明天小考之命題。
$60六十耳順:能出得起此價格者,老師可以講些你喜歡聽的話給你聽,讓你聽得順耳。
$70七十從心所欲:上課要躺、要坐、要來不來都隨你!

4.
小天在睡覺前,總要聽爸爸說故事才睡得著...
爸爸:「在以前,有一隻青蛙...」
小天:「爸,今天我不想聽童話故事,可以講科幻故事嗎?」
爸爸:「好,在外太空,有一隻青蛙...」
小天:「算了,爸,為了慶祝我十八歲生日,可以講個限制級的嗎?」

爸爸:「好吧!可別讓你媽知道,有一隻沒穿衣服的青蛙...」

5.
某人想從大陸請一尊媽祖的神像回台灣供奉,買飛機票時,他怕如果把神像放在大腿上,會對媽祖不敬,於是就幫神像買了個位子。登機後,某人把神像放在位置上,綁上安全帶,一切準備就緒,就等飛機起飛了!
可是呢‧‧‧飛機卻遲遲沒有起飛,當某人愈來愈不耐煩時,聽到了空中小姐的廣播:「林默娘小姐,林默娘小姐,聽到廣播請快點登機!」

6.
一位男士進入一家餐館並被侍者帶領至餐桌旁,當他坐下時不小心把一支湯匙弄掉到地上,侍者馬上伸進口袋掏出另一支湯匙擺在桌上。
男子問:「你怎會想到將湯匙放在口袋裏?」
侍者回答:「我們有一群管理顧問前來觀察我們的工作情況,並提出改善方案,他們發現有25%的客人會不小心將湯匙掉到地上;於是,主管們便設想,如果我們帶一支在身上備用,將節省走回廚房拿乾淨湯匙的時間。」
「真是個好主意!」男子說。
用完餐後,男子起身付帳時注意到侍者的褲拉鍊有一條絲線。他不禁問侍者:「那條絲線是哈作用呢?」
侍者回答:「方便時,只需拉這條線,然後我們的『小弟弟』就會出來,這樣子我們的手就不會沾污,而且還能省去洗手的時間。」
「多棒的主意呀!」男子說。
男子付錢後轉身離開餐廳,但當他到達門口時,發覺有一點不對勁。
他轉身問侍者:「那你又是如何將你的『小弟弟』弄回褲襠?」
侍者乾脆地回答:「別人我是不清楚啦,但我都是用湯匙。」

7.
一隻蛇與一隻兔子在森林中的叉路相撞,
兩人爭吵一陣後竟發現彼此都是個瞎子, 便惺惺相惜了起來 .
蛇泣道: [我從小就沒了父母, 連水中的倒影也看不見,到現在我還不曉得我是什麼動物 .]
[我也是耶!] 兔子也感傷的說:
[我也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
一陣長談, 蛇想出了一個點子, 它向兔子道:
[我想到了, 我門彼此觸摸對方,
告訴對方是什麼動物好嗎??]
兔子興奮的大叫: [好啊好啊好啊,
我終於可以知道我是什麼動物了!!]
蛇說: [我先來 !!] 接著他便把小白兔捲起來....
[嗯! 你有溫暖的身體, 毛茸茸的身子, 長長大大的耳朵,尖尖的鼻子,健壯的後腿, 還有一小條尾巴,末端還附一個小毛球....]
[我知道了!!] 蛇高興的大喊: [你是隻小白兔!!!!!!]
知道身世的兔子大喜: [該我了, 該我了!!]
便蹦蹦跳跳到了蛇的身邊,開始用鼻子觸摸.....
[嗯?? 哇!! 你是個冷血動物, 臉皮跟身子皮都很厚,還有黏黏噁心的外表,嘖嘖! 有長長可以到處鑽的身體,但是竟然沒有肩膀 ..............哇靠! 頭小小的沒什麼腦袋,嘴巴竟是全身最大的器官......天啊!!! 嘴巴裡有毒牙 !!!!!!你老師咧!!! 還有分叉的舌頭!!!!!!!]
兔子突然大怒跳開:




[ 你是......立法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