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N+32

2011102510:00
1.
  醉鬼老吳和朋友喝酒喝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他爬到床上叫醒老婆說:「親愛的我們家鬧鬼了!」
  他老婆坐起身說:「你說什麼?」
  老吳說:「我剛才回來時去上廁所,才一開門,燈就亮了。」
  他老婆說:「真的嗎?」
  他用力點點頭說:「真的耶!」
  他老婆想了想再說:「你是不是還有感覺有陣陣冷冷的陰風吹出來?」
  他連忙說:「對啊!妳怎麼知道?」
  他老婆這時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說:「醉鬼!這是你第三次喝醉了尿在冰箱裡!」

2.
  在看完關於狗仔隊媒體的新聞報導之後,
  花花對老公說:「萬一真的被狗仔隊拍到,那該怎麼辦?很丟臉耶!」
  老公一臉不屑的說:「放心!依妳這種身材即使被拍到也會剪掉的!」

3.
  有三個人同時去書店買東西,
  老闆就問第一個人說:「你要買什麼?」
  第一個人就說:「我要買一本大字典。」
  老闆就搬梯子,爬到倉庫去拿一本大字典給他。
  老闆又問第二個人:「你要買什麼?」
  第二個人就說:「我要一本大字典。」
  老闆說:「你怎麼不早講?」
  這時老闆便有點不高興,但還是爬到倉庫上拿。
  在爬梯子的同時他就問第三個人:「你也要一本大字典嗎?」
  第三個人就說:「不!」老闆就拿了一本大字典給第二個人,然後把梯子收好。
  他便問第三個人說:「那你要什麼?」
  第三個人說:「我要兩本大字典。」

4.
  一個喝得爛醉如泥的男子打電話到警察局報案:「不知道那個無恥的小偷,
竟然偷走了我車內的音響、方向盤!天哪!連排檔桿都給我拔掉,
油門也不見了!」掛掉電話後,警察先生便馬上趕往現場處理。
  警察一到現場,看到醉漢正在後座找儀表板...。

5.
  在非洲某所大學裡,老師看到一名學生帶大哥大,於是問他為什麼帶大哥大。
  學生說:那是「水壺」。
  老師又問:「水壺」為什麼會響呢?
  學生:「可能是水滾了吧!」

6.
  這是一封在熱戀中的男生寫給女生的情書--
  「我的愛人,即使要我穿山越嶺,越過千山萬水隨時趕到妳身旁,我都不會辭辛
苦;不論發生了什麼事情,都要和你在一起,直到世界末日...。」
  但在情書的最末一行,
  他又附了一行字--「PS:如果星期六沒有下雨的話,我就去接妳下班....」

7.
某日,駱駝母子在聊天…
  駱駝弟弟:「媽媽,為什麼我們的腳上面有厚厚的蹄呢?」
  駱駝媽媽:「那是為了我們在沙漠中行走方便。」
  駱駝弟弟:「那為什麼我們的皮也這麼厚?」
  駱駝媽媽:「這樣才不會在沙漠中曬傷囉!」
  駱駝弟弟:「喔…那我們背上這兩駝東西又是做什麼用的呢?」
  駱駝媽媽:「因為沙漠中水源很少,所以用來儲存水份好渡過沙漠啊,還有問題嗎?」
  駱駝弟弟:「原來如此!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