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N+30

2011102410:00
1.
  兩個韓國人來台灣學中文,有一天他們兩個想去看電影,
  但是他們不知道如何買票 ,於是他們決定先看看別人怎麼買票......
  剛開始來了一個穿軍服的軍人,他說:「軍警票一張。」
  那兩個韓國人想再看看下一個人怎麼講,接著來了兩個穿制服的學生,
  他們向售票員說:「學生票兩張。」
  兩個韓國人想:「哦!原來這麼簡單。」
  於是兩個人一同對售票員說:「韓國人兩張!」

2.
  有一天,小鍾上學遲到被教官逮到…
  教官:「你為什麼遲到?」
  小鍾:「教官!告訴你一個秘密喔!今天早上那個X中的女同學一直看我耶!
  後來…她終於跟我說話了喔!」
  教官:「那跟你遲到有何關係?」
  小鍾:「因為她跟我說:

『喂~!同學……你幹嘛坐我們的校車?』」

3.
  有一天,小強在路上看到小攤販在賣西瓜汁,
  車上掛著的牌子上寫『西瓜汁,保證純,不純不用錢』。
  於是,小強馬上跑上前去跟老闆說:

「老闆,來一杯不純的!」

4.
  一個不會煮飯的新婚太太上市場買菜,看到攤位上的魚幾乎都很大,卻又不知
  該買哪種魚?也不懂該怎麼料理。
  正在苦惱之際,忽然她看到一堆小魚,就問:「老闆,這是什麼魚?」,
  老闆說:「這是吻仔魚!」
  新婚太太不禁脫口而出:「那我要三十尾,去頭去尾去內臟!」

5.
  某公園標示著:嚴禁踐踏草皮,違者罰款五百元。
  看板下方被調皮的孩子多加了一行話:
「12歲以下兒童.老人及軍人半價優待,二十人以上的團
  體另有打折!」

6.
  新婚的先生回到家後,老婆溫柔的對他說:
「Honey,晚餐我已經準備好了喔!」
  先生高興的說:「太好了,是不是和昨天的菜一樣棒!」
  太太說:「對啊!和昨天一樣香!」
  先生:「那真是太棒了,那今天吃什麼?」
  太太:「昨天吃剩的啊!」

7.
  阿呆到西裝店訂作長褲,老闆問他要打幾折,他心裏想:老闆人真是好,還主動
  打折扣,機會難得。但第一次光臨這一家店,也不要太狠啦!
  於是,阿呆就很客氣的對老板說:「嗯!打個八折就可以了,謝謝!」。
  老板猶豫一下說:「好!」
  隔天,阿智去拿褲子,發覺他的褲子看起來像百褶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