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N+19

2011091310:00
::小本生意::


放學後得等公車,擠得像沙丁魚罐頭,
我好不容易擠了上去,
在司機旁搶得一個位置,但手卻無處扶搭,
於是只好抓著票箱保持平衡。

在一團混亂中,司機突然在一個轉彎處緊急煞車,
情急之下,我只好抓緊零錢箱,
沒想到那年久失修的零錢箱
竟然就這樣被我整個抽起來....。

全車的乘客望著我笑成一團;
而司機先生這時候也說話了:
小姐,我們做的是小本生意,請手下留情~

::怪病::

有一位男士住在一個小村莊中,
有一天,他很不幸的...患了一種奇怪的胃病...
這種胃病需要用人乳來治療的..
可是在這個村莊中......人都已經很少了....
何況是擁有母乳的女人呢...
還有..
誰會願意讓一個不認識的大男人
趴在胸前食人乳呢?
可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個男人終於找到一個剛生產完的女子.......
而這個女子也願意幫助他治療疾病...
但是他必須以金錢作為回報....
因為這個女子被他的丈夫棄之不顧。

而又需要金錢撫養孩子。
而這個男子也因為病情日益惡化,
就同意支付一筆龐大的金額作為回報。

第一天…這個男子笨拙又害羞的
趴在女子的胸前吸著人乳…
數週後……他也漸漸習慣了!

有一天,這個女子被吸的感到慾火焚身…
她再也按耐不住了,就以勾引的語氣對男子說
:「你還想做其他的事嗎??」

男子停下來想了一會,就說
:「你終於問我了........我可以……」

「我可以配一塊OREO餅乾吃嗎?」 -__-


::幽默的阿嬤::

因為是採用公祭的方式,
所以就會先把屍體冰凍起來
等公祭的時候再請出來

那,那時天氣很熱呀就有解凍後的水珠出現在身上

小孫子在旁邊看到就很緊張的大叫
「阿嬤阿嬤」
「阿公在流汗耶…」

阿嬤就跟他回答說

「噓,阿公第一次死掉很緊張!!」


::誤會::

有位小姐第一次和朋友去練習打高爾夫球。

發球時,她很用力的一揮,球被打歪了,

竟然向著一群人飛過去,
接著就看到一個男人應聲倒地,
把兩手夾在大腿的中間,痛得滾下了山坡。

那位小姐馬上跑過去道歉,
並且告訴傷患說她學過一些護理,
希望能在救護車到達之前,
先幫他檢查一下受傷的情形。

傷患覺得沒有必要,不過那位小姐很堅持,

其他人也都勸那個傷患先讓她檢查一下,
傷患只好勉強答應。

小姐就要傷患先平躺,全身放鬆,
然後把他的兩手拉開,平放在身體兩側,
接著又輕輕的拉開傷患褲子的拉鍊,

把手伸進去,很溫柔的輕輕觸摸著。

她詢問傷患:「這裡感覺怎麼樣?」

傷患很無奈的說:
「那裡的感覺還不錯,可是我的姆指
還是一樣痛得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