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N+18

2011091110:00
1.
新娘在結婚的前夕,與前任男友舊愛復燃,一時情慾焚身便上床,
由於沒有帶保險套,就用包火腿的塑膠膜代替。
作愛時膠膜脫落,留在新娘體內沒有取出。
結婚當天晚上,那片膠膜又黏在新郎的寶貝上,新郎詑異地問:
『這是什麼東西?』
『是我的處女膜。』新娘故作嬌差地說。
『哦!我倒是第一次看到處女膜有附品質保證書的。』


2.
有個流浪漢坐公車的時候在車上看到一位很美麗的修女,他很想要跟她發生關係...
於是他就問修女:"妳可不可以跟我..那個...??"
修女:”你這個無恥的色狼!”並且給了他一巴掌。於是這個色狼慌忙地逃下車,
下車後,公車司機對他說:"你怎麼這麼笨,修女的老闆就是上帝,
你只要扮成上帝的樣子,她就會聽你的話了.
流浪漢信以為真,就跑到教堂帶上面具並掛在十字架.
果然過了不久,修女出現了並且很虔誠的祈禱.
這時流浪漢說話了:"我是上帝,妳要聽我的話,我要妳跟我... 修女只好答應了,
但是修女又說:"但是我想要保有我的貞潔, 所以請您 從'後面'來..."
流浪漢心想反正沒差, 於是他們就開始...了.
到了一半,流浪漢突然撕下面具說﹕哈哈,你上當了,我不是上帝,我是流浪漢
沒想到修女也撕下面具說:"哈哈!你也上當了,我不是修女,我是公車司機!!"


3.
一天,小華上作文課,作文題目是:「我的願望。」 M=
小華寫著:「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可愛的寶寶, JDG1wC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好丈夫...。」 "V !b
作文簿發下來後,只見老師評語處寫到:「請注意先後秩序!」


4.
有一次上課時,老師突然看到一位學生右手上著石膏,綁著繃帶,於是,師問:怎麼才幾天不見你,你的手是怎麼啦? WQPjLO
生:斷掉了。 >v7)o
師:啊!怎麼會斷掉? wT9z
生:因為我太懶了,所以就斷掉了... dG
師:啥!太懶了手也會斷掉啊? 9
生:沒有啦!因為前幾天我走在路上,走著走著有一棵小石頭就跑到我的鞋子裡,
因為我懶的把鞋脫下來倒石頭嘛,所以就右手扶著電線桿,左腳在半空中搖啊搖的,我想把石頭搖下來,結果後面突然跑來一個人,用棍子把我的手打斷了.... &9
師:為什麼?? b~}M\9
生:唉.....他以為我觸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