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N+2

2011073110:00
1.
有一天,蚊子跟螳螂正偷窺一女的洗澡,

蚊子很自豪的說:

看,十年前我在她胸前叮了兩口,
如今腫的這么大了...

螳螂不服氣的說:

這算什麼,十年前我在她兩腿間劃了一下,
如今還每個月都會流血呢……

2.
袋鼠和青蛙去召妓,袋鼠只三下兩下便完事,
只聽隔壁的青蛙整夜呼喊著:
一二三嘿!一二三嘿!
袋鼠好羨慕,
次日,袋鼠說:
哇!~~蛙兄,你好棒哦...整晚都那麼精力充沛...
青蛙說:
操,老子一夜都沒跳上床!

3.
有個女孩向神父告解她所犯的罪…

女孩:
神父,我有罪

神父:
孩子,妳犯了什麽罪呢?

女孩:
昨天,我罵了某個男人一句:「你這個狗娘養的!」

神父:
為什麽?他對你做了什麽嗎?

女孩:
他…他摸我的胸部。

神父:
妳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伸手摸女孩的胸部)

女孩:
嗯…是的。

神父:
只是這樣子的話妳沒有理由罵他啊。

女孩:
但是…又把我的衣服脫掉…

神父:
妳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動手脫掉女孩的衣服)

女孩:
是的,是這樣子沒錯。

神父:
可是這樣子妳還是沒有理由罵他啊。

女孩:
然後……他把我抱到了床上,就做了那回事...

神父:
妳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也把女孩抱到了床上,做了那回事...…)

完事之後...

女孩:
是的…就是這樣子

神父:
我親愛的孩子,就算是這樣妳還是沒有理由罵他啊~

女孩:
但是他有愛滋病呀!!

神父:
妳這個狗娘養的!!!

4.
大陸某貧困村莊精神標語:

對於吃飯的希望..基本上,靠的是黨,

對於穿衣的希望..基本上,靠的是紡,

對於致富的希望..基本上,靠的是搶,

對於媳婦的希望..基本上,靠的是想;

...................................................
...................................................

通信...基本上都得要吼

交通...基本上都得要走,

治安...基本上都得靠狗,

性生活...基本上都得靠手!

5.
某政府首長在一次財政檢討會後總結發言:

我們工作搞不好的原因,

一 . 像是寡婦睡覺,

上面沒人


二 . 像是召妓,

上面老換人


三 . 像是和老婆睡覺,

自己人老搞自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