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2011061410:00
公車上,坐在身邊的一位美女同事睡著了,竟然打起呼嚕,覺得這樣很丟臉,就用手輕推她,只見她喃喃的說:不要了老公,明天吧。

小聲點
一天走在路上,有個孩子指著前面的一個人對媽媽說:“媽媽你看,那個人頭上一根頭髮都沒有!”媽媽說:“小聲點,讓人家聽見多不好。”
孩子說:“怎麼?他自己還不知道嗎?”

我改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改

兒子又被媽媽痛?。爸爸心想要安慰他,就問兒子:「被媽媽罵,你有什麼感覺?」兒子哀怨說:「你為什麼要娶她?」
爸爸哀怨回答:「還不是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