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笑話

2011061110:00
.
一天有一個婦人帶著她的小孩去坐火車,
一個歐巴桑經過她座位旁時,看

見了這個小孩,忍不住搖搖頭輕聲說句
:
"唉!怎麼有這麼醜的小孩!"
婦人聽了以後忍不住哭了出來,
不知情的列車服務小姐看到婦人不知為何
哭得如此傷心,於是想安慰婦人便對婦人說:
"妳不要在難過了, 先喝一杯水休息一下.
哦, 對了, 這裡還有一隻香蕉,
就給妳的猴子吃吧!"
2.

有一天,三個探險家終於尋找到"希望之谷",
傳說中,只要站在山谷邊,大喊心
中想要的東西然後往山谷中跳下去,
就會得到滿坑滿谷所想要的東西,
於是 他們三個決定試看看
第一個是個色鬼,因此他大喊「女人!!女人!!」,
往下一跳果真有滿坑滿谷的 美女正等著他....

第二個是個書呆子
,喊了「書書書書書!!!!....」以後,
跳到山谷裡也得到滿坑 滿谷的書....
第三個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左思右想總是無法決定自己的最愛
過了一個小時以後, 他終於下定決心, 覺得還是鈔票最有用了,
於是他走向山谷邊, 結果 踢到了一顆石頭, 他罵了一聲「shit!!....」,
一個重心不穩就跌下山谷去了....
3.
有個人養了一隻
IQ 高又會講話的鸚鵡朋友來到他家, 很好奇的就見視鸚鵡到底 IQ 多高..
於是就對著鸚鵡說: 我會說話...鸚鵡也學他說: 我會說話
於是那個人又對著鸚鵡說: 我會唱歌... 鸚鵡也跟著說: 我會唱歌...
那個人笑著說..: 我會飛....
鸚鵡說: 你 吹 牛...
4.
電話鈴聲響起
... "喂 ~ 我找蝙蝠俠 !"
"先生, 您電影還是漫畫看多了嗎 ? 哪來的蝙蝠俠 ?" "喔..對不起..."
一分鐘後, 鈴聲再度響起.. "Hello !? 蝙蝠俠在家嗎 ?"
"哇咧 ~ 你神經病啊 ? 我們這裡沒有蝙蝠俠啦 !" "喔喔...真是對不起喔 !"
兩分鐘後, 電話鈴又響了.. "喂 ! 我是蝙蝠俠, 剛剛有人找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