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如何還能這樣溫柔

2009122610:00



詞.李格弟
曲.齊秦
編.塗惠源

妳像往常一樣的 溫柔
牽著 我的手

帶我到一個 沒有人的地方
告訴我 妳已經 不再愛我

妳像往常一樣的溫柔
輕輕的 看著我

慢慢的說 但最好是分手
慢慢的說 妳是妳 我是我

妳如何還能這樣的溫柔
當我的淚如同流星墜落

妳如何還能這樣的溫柔
當我的心已不能完整的拼湊

妳如何還能這樣的溫柔
當我的淚如同流星墜落

妳如何還能這樣的溫柔
當我的心已不能完整的拼湊


妳像往常一樣的 溫柔
牽著 我的手

帶我到一個 沒有人的地方
告訴我 妳已經 不再愛我

妳像往常一樣的溫柔
輕輕的 看著我

慢慢的說 但最好是分手
慢慢的說 妳是妳 我是我

妳如何還能這樣的溫柔
當我的淚如同流星墜落

妳如何還能這樣的溫柔
當我的心已不能完整的拼湊

妳如何還能這樣的溫柔
當我的淚如同流星墜落

妳如何還能這樣的溫柔
當我的心已不能完整的拼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