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know . .who I am . . . ??

2009122610:00

有人告訴我...
說...
想看看在一篇日記裡...
可以同時聽 6 首歌...
會是什麼感覺...

於是...
同樣的一首歌...
我找到 6 種不同的版本...
有原唱..有翻唱...
有前輩..有新人...
有女聲..有男聲..也有合唱...

同時...
這首歌...
也是在我和那位點歌者的對話記錄中...
曾經提到過的第一首歌...













詞.李敖..曲.許瀚君


不看妳的眼 不看妳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妳 忘了我是誰

不看妳的眼 不看妳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

不看妳的眼 不看妳的眉

不看妳也愛上妳 忘了我是誰

忘了我是誰


不看妳的眼 不看妳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妳 忘了我是誰

不看妳的眼 不看妳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 ~



不看妳的眼 不看妳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妳 忘了我是誰

不 看妳的眼 不看妳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

不看妳的眼 不看妳的眉

不看妳也愛上妳 忘了我是誰

忘了我是誰

不看妳的眼 不看妳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妳 忘了我是誰

不看妳的眼 不看妳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