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到80歲男人對女人的要求

2011122620:01
3歲……

常常抱著我。

給我買好吃的。

我尿了褲子不要打我。

和我一起睡覺,我可以輕輕摸一下她的乳房……

9歲……

允許我抄她的語文作業。

我揪她的小辮子她不告訴老師。

借橡皮給我用─不借給別的男生用。

我送她的情人節卡片她悄悄收下了。

每個周五下午我可以送她回家,路上買一個冰淇淋,一起吃。

18歲……

貌美如花,和她一起走進游泳池,旁邊的男孩子會看得眼睛發紅,鼻子嗆水。

傻呵呵的,相信一見鐘情。會泡速食麵就可以。

夏天裙子能蓋住內褲。聽我講笑話會哈哈大笑。能自己解決大部分零花錢。

自己去考計算機和線性代數─最好能及格。

在我父母面前顯得很文靜。

不要老在一起﹗

不想結婚。

30歲……

聰明。牛仔褲上不再有破洞。

卸妝以後依然很美麗。舉止優雅大方,我的同事和朋友都喜歡她。

擅長傾聽。我講笑話她會微笑。

替我記得我母親的生日。

尊重我,給我生活和思考的空間。對我的艷遇不要太敏感……

有情調,周末做幾個好菜,開一瓶紅酒。認為對於愛情,理解比激情重要。

偶爾給我很好的工作建議。

經濟獨立,但掙得錢不要比我多太多。

不期望我成為蓋世英雄和百萬富翁。

不要求老在一起。

45歲……

健康。穿上旗袍還算好看。

偶爾不嘮叨。偶爾讓我發言。允許我講笑話。

路上的中學生管她叫阿姨,而不是奶奶。

看見我的秘書裙子很短,也不會買八千塊的耳環。

孩子去夏令營的時候,她會記得買快餐回來給我吃。裝著沒看見我的小肚子。給我買內褲和戒煙糖。

我忘了她的生日她不再生氣。生氣時不摔東西。

關心我的體檢表勝過工資單。

不再逼我周末和她一起回丈母娘家歡度家庭日。

允許我和一群男性朋友一起去釣魚,因為她也想和一群女性朋友一起去跳舞。

55歲……

沒有因為更年期而殺人、放火、攻擊國家權力機關讓我坐老虎凳。

65歲……

不長胡子。有兩個乳房。穿我的T恤不嫌小。

讓我給她的小外孫擦屁股時態度比較和氣。

路上的中學生管她叫奶奶,而不是爺爺。

我做的飯她能吃。我一個笑話講幾遍她都會笑。

允許我養花。不用我養的魚喂她養的貓。

看電視時不打呼嚕。她不看電視劇時我可以看球賽。

每天提醒我吃藥。說起30年前的艷遇已不再發火。

記得我們的退休金和保險號。晚飯時給我倒一小杯葡萄酒。

有一次我尿了褲子,她沒有用拐棍打我。

總是在一起。

80歲……

活著。

記得我是誰。

……永遠在一起。
 
 


  •   mary霞 於 2011-12-26 20:09 1F
  •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