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人不償命語錄

2011120714:45
(一)
男:「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為什麼不是第一個....(裝可愛貌)。」
男:「有了妳...我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淺淺的微笑...)。」

(二)
男:「今天雨真大。」
女:「是阿。」
男:「那是老天對者妳流口水。」

(三)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你要做啥?」
男:「我想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四)
男:「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女:「...心花怒放」

(五)
男:「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六)
男:「(看看她襯衫的標籤)。」
女:「你在做什麼?」
男:「我想知道妳是不是天堂天製造的。」

(七)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妳在我的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八)
男:「我可以向妳問路嗎?」
女:「到哪裡?」
男:「到妳心裡。」

沒死也會嘔很久很久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