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笑話

2011120712:42
話說,有一些商店的工讀生常鬧一些笑話~

來看看吧~!

----------我-是-分-割-線--------------

7-11版
一天,我幫媽媽到7-11去買醬油~
到櫃檯結帳時產生了一個如下的對話↓
我:多少錢?
店員:129元,收您150元。(拿找的錢給我)
然後…
店員:要吸管嗎?
我:………

------------我-就-是-分-割-線-------------

麥當勞版
一天,很少吃麥當勞的我來到了麥當勞…
店員:您好,請問要點什麼?
我:嗯~給我一個兒童餐。
店員:好的,您的兒童餐要快樂嗎?
我:………
店員:!!!!(發現錯誤)
再來…
店員:請問您的可樂是飲料嗎?
我:我…我的飲料是可樂…
店員:好的…請問您要漢堡,雞塊還是雞腿餐呢?
我:有什麼差別嗎?(指價錢)
店員:呃…一個是漢堡,一個是雞塊,一個是雞腿…
我:雞腿好了…
店員:好的,請問您的雞腿是雞肉嗎?
我:是…(不然雞腿會是牛肉的嗎?)
店員:好的…請問您的兩包番茄醬要幾包?
我:…兩包…
店員:好的,一共是89元…請問您的贈品要小熊維尼還是維尼熊…?
我:…小熊維尼好了…


------------我-就-是-分-割-線-------------


客人:我要一杯綠茶
我:你要 插 起來,還是包吸管?
客人:愕..插吸管就好了...




客人:我要一碗挫冰。
我:你要包起來,還是外帶?
客人:...........請問包起來和外帶,有什麼不一樣嗎??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