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笑話~21

2012032822:01
1.
幾個七,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圓台幣.
'四百圓可以買什麼呢?'其中一位問道.
'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另一個回答.
'衛生棉有什麼好?'大夥兒一齊問他.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2.
酒吧內一位先生垂頭喪氣呆坐著看著自己的酒杯......
已經差不多有半小時了..
接著一位高大魁梧兇悍的卡車司機走到他身旁,直接就拿起他的酒杯一飲而盡.這位可憐的先生開始哭了起來.
卡車司機說道: 別這樣子! 我只不過是在開玩笑.
我另外再幫你買杯酒好了!
我就是不能忍受男人在我面前哭
,我不是因為這個而哭.
今天是我一生中最悽慘倒楣的一天.
首先我睡過頭了,錯過了一個重要會議 .
我的老闆盛怒之下炒了我魷魚.
當我離開公司發現我的車子被偷了.
警察說他們也無能為力..
我坐計程車回家.當付完錢,
計程車開走以後,我發現我把皮夾留在車上 .
回到家發現我太太和園丁在床上 .
我離開家來到酒吧.
當我正想結束我生命時,
你又出現把我的毒藥喝了.....


3.

任性刁蠻的大姐,總算要嫁人了。

那個準女婿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新娘的父親很憂心地看著未來女婿,

說道:「結婚以後,你一定要……

未來女婿馬上接口說:「我知道,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結果,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我的意思是說,結婚以後……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4.

 

不久前看到龐祥麟在電視上講笑話,雖然是一則很古老的笑話。
但至今魅力仍不減,特別轉成文字與大家分享。
有一隊阿公阿嬤大陸旅遊團,到西安各省去旅遊,因為只會聽、說台語。
大陸西安旅行社特別請了一個會說台語的地陪帶隊。
第一天,會說台語的地陪,帶隊去參觀兵馬俑。
在遊覽車上有一位阿嬤邊看窗外風景邊喝礦泉水。
  下車後,地陪說:要不要先上廁所?
喝水的阿嬤問:要不要錢?
地陪用台語說:有門(台語:毛)一元,無門(毛)五角。
結果阿嬤一路憋、一路憋,一直憋到飯店才上廁所。
阿嬤心想,沒毛比較省,就拿洗手台上的刮鬍刀將毛刮得乾乾淨淨。
心想,這樣就比較不會被阿六(大陸人)賺到。
第二天地陪繼續帶大家走未完成的行程,喜歡喝水的阿嬤就放心的在車上喝水。
下車後,地陪依舊問:要不要先上廁所?
喝水的阿嬤又問了:要不要錢?
  這次地陪說了:有鐵門(台語:剃毛)二元,無鐵門五角。
阿嬤聽了當場昏倒。


  •   佳湘 於 2012-03-31 15:12 1F
  • 哈哈~~好久不見~

    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