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N+26

2011102310:00
1.
知名歌手黃小琥經常在高雄"藍色狂想"駐唱,並接受點歌,
發生了一段趣事----------

服務生將點歌單遞上舞台......
黃:「接下來是2桌來賓要送給女友的歌,為您獻上這首--------螞蟻上樹」
﹝回頭問鍵盤手「有這首歌嗎?」﹞
此時場內一片寂靜........
就在這時廚房內衝出一名7分醉意、手拿菜刀的大廚開口大罵﹝台語﹞:
「我咧X您XX.....這是誰點ㄟ.....您爸煮菜煮20幾年...ㄚ馬不目煮過什麼-----挪威的森林....@#$%&*.....」


2.
某個假日有一群小朋友在院子裡玩耍,大人在客廳聊天
這時有一小朋友向屋裡大喊:
『爸爸,你出來一下好不好?』
大人正聊的高興,就在屋裡說:『你叫我出去幹嘛?』
小孩回應:『你出來一下嘛!』

大人只好不耐煩的出去了,
小孩看到他爸爸走出來後,
便得意的向其他小朋友說:


『你們看,我說我爸爸長得像猩猩沒騙你們吧!』


3.
有個人非常喜歡猩猩,一天心血來潮去動物園看猩猩。
當他看到猩猩時,興奮地向猩猩招手,結果猩猩憤怒異常的拿地上石頭丟他。
他被砸得頭破血流,非常生氣地找管理員理論。
管理員十分疑惑的問:「你對牠們做了甚麼嗎?」
他說他只是對牠們招手打招呼而已。
管理員回答:「what!?」
然後恍然大悟貌:
「這就對囉。我告訴你,在猩猩的語言裡,招手是罵牠白癡的意思。」
「哦!原來這樣。那,我要怎樣和牠們打招呼呢?」
管理員答道:「你要面對牠們槌胸吶喊。」
於是他立刻跑到猩猩面前對牠們槌胸吶喊。
結果,他看見所有猩猩對他招手

4.
阿 鮭 :「你 怎 老 是 沒 女 朋 友 ?有 空 就 多 去 搭 訕 嘛 !」
阿 銘 :「搭 訕 ?」
阿 鮭 :「就 是 主 動 去 跟 女 孩 子 說 話 。」
阿 銘 :「喔 !那 我 有 啊 ,經 驗 粉 多 咧 !」
阿 鮭 :「騙 肖 !你 都 說 些 什 麼 ?」
阿 銘 :「『小 姐 ,借 過 。』」


5.
4 歲 時  成 功 就 是 不 會 尿 在 褲 子 上
12歲 時  成 功 就 是 有 朋 友 圍 繞
20歲 時  成 功 就 是 擁 有 性 生 活
35歲 時  成 功 就 是 賺 大 錢
60歲 時  成 功 就 是 擁 有 性 生 活
70歲 時  成 功 就 是 有 朋 友 圍 繞
80歲 時  成 功 就 是 不 會 尿 在 褲 子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