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N+27

2011102310:00
1.
有個流浪漢坐公車的時候在車上看到一位很美麗的修女,
他就很想要跟她做...
於是他就問修女:"妳可不可以跟我做..."
修女:"你這個無恥的色狼!"並且給了他一巴掌。
於是這個色狼就慌忙地逃下車。
下車的時候司機就對他說:"你怎麼這麼笨,修女的老闆就是上帝,
你只要扮成上帝的樣子,她就會聽你的話了”
結果流浪漢信以為真就跑到教堂帶上面具並掛在十字架.
果然過了不久修女出現了,並且很虔誠的祈禱.
這時流浪漢說話了:"我就是上帝,所以妳要聽我的話,我要妳跟我做..."
修女只好答應了, 但是修女又說:"但是我想要保有我的貞潔,
所以請您從'後面來..."
流浪漢心想反正沒差, 於是他們就開始...了.
到了一半流浪漢突然撕下面具說:哈哈!妳上當啦,我不是上帝,我是流浪漢!!"
沒想到修女也撕下面具說:"哈哈!你也上當了,我不是修女,我是公車司機!!"

2.
老師:「下星期五,學校要舉行春季遠足,
要大家提出一個可以烤肉的地點。」
小明:「老師到動物園烤肉最好了,
因為那裡什麼肉都有...。」

3.
一個逐門推銷的吸塵器售貨員來到新社區的第一戶人家。
他敲了門,一個女人來應門。
在她說話之前,他跑進客廳,把馬糞倒得整個地毯都是。
他說,『女士,如果這個神奇吸塵器沒法把馬糞清乾淨的話,
我就把它們全吃了。』
女人說,『你要不要加蕃茄醬呢?
我們剛搬進來,還沒電可以用呢!』

4.
電影分級

普通級:好男人得到女主角。

輔導級:壞男人得到女主角。

限制級:人人都可以得到女主角!

5.
有一陣子台北街頭常有些歹徒會在街上拿硫酸隨便找對象潑
有一個女生剛好就正遇到這件事
那個歹徒從後面把那個女生轉過來整準備要坡潑的時候
看到那個女生的臉,就猶豫了一下
然後說:『啊.....這個潑過了......』

6.
小學生造句精選

1。題目:一邊....一邊....

小朋友寫: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老師批語: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

2。題目:其中

小朋友寫:我的其中一只左腳受傷了。

老師批語:你是蜈蚣嗎?

3。題目: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老師批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4。題目:難過

小朋友寫: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批語:老師更難過。

5。題目:又.........

小朋友寫: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師批語;你的媽媽是變形金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