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N+22

2011101210:00
1.
警察正在處理一件打架糾紛。
警察問:「你為什麼打架?」
小李說:「當時我很平靜地在電話亭內,
跟我的女朋友聊天,這時那個傢伙走過來了,
他要打電話,我不讓他打,他就把我從電話亭內趕了出來。」
警察想了想說:「這也怪不得你發脾氣了。」
小李補充說:「還不只這樣呢!他還把我的女朋友也趕了出來。」

2.
子問爸爸:“爸爸,為什麽我沒有兄弟姐妹呀?”
正在看報紙的爸爸聽後,氣不打一處來,
咆哮道:“誰叫你都不早點睡?”

3.
男女做愛,女總瘋狂地叫,鄰居敲門抗議!
男說快別出聲,女答可以.隨後女便雙目緊閉,
牙關緊咬,渾身發抖. 男的慌問怎麼啦?
女答:沒事接著幹,我調成震動了!

4.
很有意義的俏皮語錄~

1、男人喜歡漂亮臉蛋,女人喜歡甜言蜜語。所以女人化妝,男人撒謊。。。。

2、英雄一笑為紅顏,紅顏一笑為了錢。

3、打開空調的一瞬間,總能聽見電表的呻吟

4、牛郎織女的故事告訴我們,門第太懸殊的婚姻往往不幸福。

5、今天的拼爹,是為了明天的坑爹。

6、常去一個網吧,上面有兩條標語:計算機要從娃娃抓起,禁止未成年人上網。

7、現代人都不把錢當錢看,都當命看。

8、最新總結的紅杏出墻原因:1.墻太矮,2.樹太高,3.風太急!

9、老板都會為公司的前景畫大餅,員工卻永遠都是餅上的芝麻粒。

10、有一騷情叫:暗送秋波;有一種陰險:叫秋後算賬;有一種等待叫:忘穿秋水;有一種寒冷叫做:忘穿秋褲~~~

11、頭顱:不僅是倉庫,更應該是車間。 有統率千軍萬馬的才能,才被奉為“上賓”。

12、眼睛:自身先黑白分明,才辨得清黑白。追求健康有為,關鍵在於能夠一塵不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