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N+20

2011092110:00
1.
有對夫妻結婚多年,丈夫總是忘記一些特別的日子,
結婚三十五週年那天,他們在餐桌吃早餐時,

妻子向她先生暗示:
「老伴,你知不知道,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經
整整三十五年了?」

丈夫放下報紙,望著老婆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妳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2.
某一天,一位太太對著鏡子陶醉著:...

「我上輩子一定是位仙女,這輩子下凡到人間....」

丈夫眼看著報紙,頭也不回的說:...

「嗯...我想你下凡時,大概是臉先著地的....」


3.
法庭上被告控訴拘捕他的警官把他打的頭破血流.
警官: 我沒有打他,他當時喝的醉醺醺的,
是他自己跌倒,頭撞到人行道才跌倒的.
被告: 他胡說,我當時清醒的很,那天有位穿毛皮
大衣的老太太坐在警車後座,她可以作證.
警官: 他說的那位老太太
.
.
.
.
.
.
.
.
.
.
.
.
.
.
是隻警犬 ...!!



4.

教育部對以下9個成語解釋的糾正~



1.知書達禮:僅知道書本知識是不夠的,還要學會送禮;



2.度日如年:特指當公務員的日子,非常好過,每天都像過年一樣;



3.杯水車薪:形容公務員的工作,每天辦公室喝杯茶,月底可以拿到可以買一輛車的工資;



4.知足常樂:知道有人請自己洗腳,心裡就感到快樂;



5.見異思遷:看見漂亮的異性就想搬到她那裡去住;



6.語重心長:別人話講的重了,心裡懷恨很長時間;



7.有機可乘:出門考察有飛機可以乘坐;



8.不學無術:不要白費工夫學那些不實用的東西;



9.夫唱婦隨:丈夫進了歌廳唱歌,妻子跟著尾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