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3

2011072310:00
1.
法官問書記官 :
[重婚罪]還有別的名稱嗎...??
書記官 :
嗯..................
有的...!!
稱為...
.
.
.
.
.
.
.
.
.
.
[同時有兩個丈母娘]...!!

2.
法官對犯人說 : 你犯這樣的罪 , 根據本國法律 ,
本席宣判你監禁一個月 , 也可以易科罰金100元
犯人 : 那可以監禁我兩個月 , 再找我100元嗎...??

3.
劊子手看著自己的薪水單 , 問法官說 : 這個月的薪水為什麼課稅課得這麼重...??
法官看了劊子手的薪水單 ,
道 : 喔~上個月立法院剛剛通過 , 以後在你的薪水裡要多課一項[娛樂稅]

4.
一名過氣的美女明星向設計師說 : 你一定要讓我看起來更漂亮...
設計師看了女明星許久之後說 : 那不必靠我 , 妳可以靠自己的雙手達到這個目的...!!
女明星滿腹狐疑地問道 : 靠自己的雙手...!?!?...怎麼做...??
設計師說 : 把妳的臉遮住...!!

5.
某副院長在深夜裡打了通電話給總統 :
某副院長問道 : 總統先生 , 院長昨晚不幸去世了 , 可以讓我代替他的位置嗎...??
總統回答道 : 如果殯儀館不反對 , 我也沒有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