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笑話~4

2011112701:55
1.
女友給男友發短信:
「老公你在幹嘛?在做夢嗎?把夢傳給我!在笑嗎?把笑發過來!在哭嗎?轉寄你的眼淚讓我一起悲傷!」

過了一會,男友短信回覆道:
「我在大便。」


2.
小璋:為什麼你的眼睛黑黑的?  

小華:因為我今天做公車的時候看到了一位小姐,
        她的裙子跟屁股夾在一起,我就好心幫她拉出來,她就揍我一拳。

小璋:那為什麼另一支眼睛也黑了呢?  

小華:因為我又幫她塞回去...


3.

有一個心理醫生,在治療一個心理偏差的小孩。

這個小孩哭鬧著說:「我要吃蚯蚓!」

醫生聽了,便說:「為什麼要吃蚯蚓 ?」

小孩說:「因為那個是麵條啊!」

為了要找出這個小孩心理偏差的原因,

醫生便叫護士到外面的花園,挖了一團蚯蚓回來。

醫生說:「蚯蚓來了!你吃啊!」

小孩說:「不要!我要油炸的。」

醫生心想:「這個小孩,怎麼那麼怪異!」

為了找出他心理偏差的原因,便又叫護士去將蚯蚓油炸。

炸好了,醫生端著盤子,拿給 小孩,醫生說:「來…… 吃吧!」

小孩說:「我只要吃一條,另一條要醫生吃!」

醫生心想:「管他的,先騙騙他,等他吃了再說。」於是醫生便說好。

孩這時又接著說:「醫生要先吃,我才要吃!」

這下子,換醫生頭大了!為了要治療這個小孩,

最後,醫生只好硬著頭皮,將其中一條蚯蚓給 吃了~~~~~

突然,小孩開始嚎啕大哭!邊哭邊說:

「我要吃的那一條蚯蚓被你吃掉了,我不要吃了啦……」


4.
蜜蜂哥哥帶著妹妹在花叢間採蜜...

不一會兒 , 妹妹說 : 哥哥 , 我想上廁所...

哥哥說 : 好 , 那我在這裡等妳...

三分鐘後...蜜蜂妹妹哭哭啼啼地回來了...

哥哥問 : 咦 , 怎麼了...??...誰欺負妳了...??

妹妹啜泣著說 : 嗚~我剛剛擦屁股的時候被針刺到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