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N+29

2011102310:00
1.
  這學期開始,好學的阿公上了社區的「老人學苑」。
  剛上小學三年級的孫子很好奇的問:「阿公,你那麼老了,為什麼還要
  上學啊?」
  阿公:「乖孫子,這叫活到老,學到老。阿公都這麼老了還想唸書,你
  要比阿公更努力喔!」
  小孫子一臉憂心地看著阿公:
「阿公說的是,可是...如果老師要開家長
  會,你要請誰去參加呀?」

2.
  一群女同事閒來無事,決定戲弄一下自視甚高的阿嬌。
  大夥兒寫了一封情書,放在她的抽屜。
  阿嬌到了公司,發現抽屜竟然有一封貼著愛心貼紙的情書,她打開來看,
  裡頭寫到:「每天,你經過我的面前,總是令我著迷,當你往我這邊看時
  ,我的心總是小鹿亂撞。我終於忍不住寫了封情書給你,表達我對你的愛
  慕之意,我是每天中午站在總統府西邊○處的憲兵。如果你對我有同樣的
  感覺,請在你經過我身邊時,留下你的手巾,讓我知道你來過了,如果你
  對我的愛愈深,請留下愈多手巾,讓我也感受你的愛!」
  午休時間,阿嬌便買了一堆手帕,並用了一條大方巾把它們包起來。
  她輕輕地走到那士兵身旁,靦腆的放下那堆手帕。
就在此時,憲兵士兵很有禮貌的對她說:

「小姐…這裡不可以擺地攤唷!」

3.
馬戲團裡的馴獸師為了與動物培養感情,時常跟動物們形影不離
某日表演完之後,馴獸師帶著小猴子一同進入澡堂洗澡
當馴獸師脫光衣服準備沖水時,小猴子突然放聲大笑...
小猴子說..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人類的尾巴怎麼那麼短.....
而且還長在前面.....

4.
  阿榮的朋友阿國突然發了財,阿榮覺得很不可思議,趕忙去問。
  阿國告訴他,上山打獵時,看到了一個山洞,他朝山洞大吼一聲
  ,山洞裡便跑出一隻老虎,他一槍把老虎打死,並且把牠賣掉,
  賺了大錢。阿榮聽完後連連點頭,然後興高采烈的走了。

  幾天後,阿國聽說阿榮進了醫院,到了醫院時,便問已經奄奄一
  息的阿榮到底怎麼回事?阿榮氣憤的看著他,費力的說:「我…
  到了山上,找到了一個好大好大的山洞,對裡面叫了一聲,結果
  …跑出來的是一臺火車!」

5.
  五月底,水荒正鬧得嚴重時,某日下午忽然下起傾盆大雨,
  阿力和同學正走在台北路上。突然,有三、四輛消防車呼嘯而過。
  同學:「雨下那麼大,怎麼可能有火災?消防車出來幹嘛?」
  阿力:「笨!這你就不懂了,它是出來裝水的!」


6.
  五歲的小英第一次到動物園去。
  當她看到黑天鵝時,很高興地對爸爸喊道︰「爸爸!你看!『薑母鴨』耶...」

7.
古時,在中東某城市,某天有個商人牽了一頭大象到城裡去,他貼出一張告示說:誰能使這隻大象跳起來,我就給他十枚金幣,但參加者需先繳五枚金幣的報名費。

很多人看到告示便去嘗試,都不成功,有一個中國人看到了,想了一下,給商人五枚金幣,他走到大象旁邊,朝牠最脆弱的地方用力踢下去,大象痛得跳了起來,商人便給中國人十枚金幣。

後來,商人非常不甘心,又貼出一張告示說:誰能使這隻大象先點點頭,再搖搖頭,我就給他十枚金幣,但參加者需先繳五枚金幣作報名費。

很多人去試,仍沒有成功。那個中國人回來後,看到告示想了一下,又給了商人五枚金幣,走到大象旁邊對牠說:「大象大象,你還記不記得我?」大象就點點頭,「那你還要不要再來一次?」大象立刻猛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