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2011061710:00

1.
> >>> >>老祖母和女兒一家人同住。
> >>> >>有一天她十一歲的孫子放學回家,她開門讓他進來。
> >>> >>「今天在學校學了些什麼呀?」她問孫子。
> >>> >>「性教育。陰莖啦,陰道啦,性交啦,還有些有的沒有的。」
> >>> >>孫子面不改色地回答。
> >>> >>老祖母感到很震驚,於是把這段對話轉述給她女兒聽。
> >>> >>「媽,現在是九○年代了。如今這些都是學校課程的一部份了。」
> >>> >>幾個小時候,老祖母正在看電視,聽到女兒喊說晚餐準備好了。
> >>> >>下樓吃飯時,她經過孫子的房間,看到他躺在床上,正如火如荼的手淫。
> >>> >>「乖孫,」老祖母說道,「功課做完後,下樓來吃飯。」
2.
> > 兩個精子對話:
> > ●:噢!好累唷!還要游多久ㄚ?
> > ○:還早哩!現在才在扁桃腺而已!
3.
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有一士兵隻身其著駱駝前往撒哈拉沙漠執行任務
因任務繁重,且只有獨自一人,無法適時的"宣洩",士兵覺的非常煩悶,經過七天之後
士兵因無處可"洩"只好找駱駝下手,士兵心裡暗思量晚上下手較涼爽,到了晚上,士兵駱駝按
在地上,可是駱駝也有貞操觀念,抵死不從,正當兩"人"混戰的時候,突然!
突然!遠處塵土飛揚,原來是一群盜匪正在追逐一個妙齡女郎,這時士兵心裡想"wonderful"
士兵使出全力擊退了盜匪 ,妙齡女郎心存感激的說:"你要什麼,我都答應你"..........
士兵毫不考慮的說:"你只要幫我把駱駝壓著就好了"!

4.
有一天,一個德州佬與一個蘇俄獵人同在西伯利亞的一間小酒吧
裏喝酒,室外冰天雪地,室內溫暖如春。
喝著喝著,倆人就開始抬槓,互相吹噓自己是世界上最強壯的男人;
吹著吹著,倆人火氣上冒,眼看就要開扁,酒保看到苗頭不對,
就跑出來勸架,說:「你們再吵下去也沒有結果,不如一人出去作一件
事,證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強壯的男人,贏的人由我請喝酒。」
俄國獵人說:「這是我的地盤,我先去。」馬上就很英勇的衝
出去了.......,過了大約半個小時,俄國獵人歪歪斜斜的回來
了,衣衫不整,血痕斑斑,往吧檯上一靠:「拿酒來,我贏定了」
「且慢!」德州佬說:「你作了什麼事?」
『我空手打敗了一隻北極熊!』
德州佬一聲不響,回頭就衝了出去;.......
這一次過了一個鐘頭才看到德州佬跌跌撞撞的回來,沿路滴血,簡直
體無完膚,往吧檯上一趴:「酒來!這回我贏定了,」
「且慢!你做了什麼事?」俄國獵人問。
德州佬很得意的回答:
『我強姦了一隻北極熊!!』
5.
老王問小李為什麼滿臉瘀傷。
小李說
“今天早上我穿褲子的時候,一顆釦子掉了,我不會縫
,所以就跑到隔壁去,要一位太太幫我縫上。“
“天哪!她一定認為你太過分,而給你一個拳頭!“
“不,不是這樣!她人很好,當場就拿出針線縫了起來
我也站著給她縫,可是就當她縫完,用嘴把線咬斷時,
她老公進來了!“
6.
某國王一時興起, 在深夜裡來到死牢, 命隨從搖醒一死囚對他說,
「你若能拔掉山上那隻母老虎的牙齒,
再跟城裡那守寡五十年的老太婆作愛,
就能得到釋放!!」
死囚在睡夢中迷迷糊糊答應了.
翌日, 眾人與死囚一起往山上出發, 只見死囚勇敢地衝入老虎穴中,
眾人在洞外先是聽到一陣打鬥咆嘯聲, 接著是老虎的嗚咽聲 ......
不久, 死囚很威風地出洞了, 他接著問國王說,
「好了, 請問接下來等著我拔牙的老太婆在那裡呢? 」
7.
人為什麼會牙痛...??
蘿蔔為什麼會爛掉...??
女人為什麼會懷孕...?
答案是.
.
.
.
.
.
[ 拔得太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