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2011061710:00

看電影...
有一天,一個非洲土人去美國看電影,買了票之後,走進電影院,可是過了一會,
又氣呼呼走出來買了一張票,再走進電影院,售票小姐覺得很奇怪,可是還是賣
給他,結果過了一分鐘,又見那個土人抓狂地走向售票口,再買了一張票,
這次售票小姐就問他說"你秀逗了,不是已經買了票了嗎,幹嗎還要再買啊",
土人很生氣的說"我怎麼知道,每次我一走進電影院,就有一個小姐把我的票撕掉 "


有一位神經病院的醫生問患者:
"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
那位患者回答: "那我會聽不到..."
醫生聽了.....嗯嗯....很正常.....
醫生又問道: "那...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你會怎麼樣?"
那位患者回答: "那我會看不到...."
醫生開始緊張了."怎麼會看不到咧..?"
患者回答: "因為眼鏡會掉下來......"


在一家飯店的門口,一位好色的男子見到了一位
風騷的女人走過來,就跟她說︰妳可以到飯店中與
我休息一下嗎?
沒想到的是,這位女人欣然的答應了。於是兩人
就從容的走進飯店裡,開了個房間。
男的於是就忍不住的開口說話︰妳可以讓我看看
妳的腳丫嗎?我給妳五百元。於是那位女人就把高
根鞋脫了下來,讓他看一看。而男的又開口了︰妳
可以讓我看看妳的小腿嗎?我給妳1000元。於是那
女人就把裙子撩起來,到膝蓋讓他看。這時那男的
說︰如果可以看到大腿的話那就更好了。這時女人
開口說話了︰我讓你看我的大腿,但是你要給我
5000元。那男的馬上就答應了。
看了許久,男的心裡想,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就
開口說︰妳可以再讓我看一看妳生小孩的地方嗎?那
位女人想了很久,終於說話了︰好是好,但是你要給
我一萬元。男的想,一萬元就可以看到她生小孩的地
方,真是太划得來了,於是馬上再從口袋掏出一萬元給她。
女人當場點一點數目,沒錯,收下口袋後就帶那位
男人到窗戶邊,指著對面的婦產科說︰看到沒,那就
是我生小孩的地方。

做完健康檢查後,陳先生要求醫生檢查他的精蟲數目有沒有減
少。醫生給他一個密封的小玻璃罐子,要他回家裝些樣本帶
來。第二天,陳先生再來,醫生卻發現玻璃罐仍是空空如也。
陳先生面有慚色地說?"醫生啊!我年紀大了,不中用啦!昨晚
我先用右手試了半天,沒有動靜﹔ 我改用左手試,還是沒有
用。我叫我太太來幫忙,她也是兩隻手都試,  也是沒有
用。我叫她用嘴巴弄,仍然沒有起色。醫生聽得滿臉通紅。陳
先生仍不停............."剛好表妹到我家來送禮,她比較年
輕,我就拜託她來幫忙。她也是先用手,  再用嘴,很努力
地..............""停!停!」醫生再也忍不住了,「這種事
你找你表妹幫忙做?""她很樂意啊! 還是不行! 我才來找
你。可是我............""可是什麼?他媽的,這個玻璃罐子
>>>就是打不開

上次到一家百貨公司去逛,碰到一位男士要為他老婆買胸罩
: 但他並不知道他老婆的size有多大,專櫃小姐很耐心的幫他
: 專櫃小姐說“有文旦那麼大嗎?“
: 男士說“不,要小一點“
: “橘子那麼大?“
: “不,還要再小一點“
: “那麼,雞蛋大?“
: “對了,對了“那人說“是煎過的“

甲和乙是熱愛棒球的好朋友,常爭論著天堂是不是也有棒球隊,
某日甲不幸死掉了,不久後就托夢給乙。
甲: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乙:什麼好消息?
甲:天堂真的有棒球隊耶!
乙:那壞消息呢?
甲:下個禮拜三的先發投手是你....

> >>> >>話說evil知道自己得了癌症時日不多,便跑去讓醫生檢查,
> >>> >>隔天醫生通知他說"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要告訴你"
> >>> >>evil:好消息是....?
> >>> >>醫生:你還有兩天可活
> >>> >>evil:那壞消息是...?
> >>> >>醫生:我昨天忘記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