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笑話~16

2011120818:10
1.
夫人對建築師說每當火車經過時,她的睡床就會搖動。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1建築師回答說,「我來看看。」
建築師到達後,夫人建議他躺在床上,體會一下火車經過時的感覺。
建築師剛上床躺下,夫人的丈夫就回來了。
他見此情形,便厲聲喝問:「你躺在我妻子的床上幹什麼?」
建築師戰戰兢兢地回答:「我說是在等火車,你會相信嗎?」


2.
有一天,有一個叫做王八雄的人,得知他的爺爺生病了,所以他決定寫一封信給他爺爺。

然後他就開始寫了…

「親愛的爺爺…」王八雄發現他不會寫爺爺,所以他就跑去問他媽媽…

他媽媽正在忙,就告訴他:「你不會寫的字就畫一個○(圈)。」

王八雄就照做了…(註:不會寫的字會用 〝O〞 框起來)

親愛的〝爺爺〞,聽說最近您生〝病〞了,記得要吃〝藥〞,不要常下〝床〞。

                                您的孫子 王八〝雄〞

結果,爺爺收到信後,就發現有一些部分都是○,爺爺就把○唸成「蛋」,結果就變成……

親愛的蛋蛋,聽說最近您生蛋了,記得要吃蛋,不要常下蛋。

                     您的孫子王八蛋


3.
今早,小芬和小文在吵架…
芬:「你這隻豬!」
小文:「哼!你才是豬咧!」
看不下去的老師說話了:「既然都是豬,就該和平相處。」


4.

有女兒的爸媽要注意,英文發音要準,更要女婿聽得懂!

到南部提親…

這還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

真的好緊張。

事前和媒人婆打探好未來的岳父岳母都是好人,不重視聘金的禮數,而且對身體保健非
常的注重,只是開口要了『立攝適』

(筆者按:立攝適是一種保健營養補充品)

在禮車上,我手中握著精美包裝的兩罐『立攝適』,緊張地一直調整領帶的位置,

也一直默記著提親的禮節,深怕把重要的這一刻給弄砸了!

到了!

終於到了女方家,要面對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了…

提親的流程很順利的進行著…

收聘禮的時刻到了,我緊張的拿著『立攝適』遞了出去…

『岳父岳母…這是你們要的立…攝適…』緊張的說的零零落落…

看著他們臉上出現了三條線,和頭上飛過的數隻烏鴉…

可能是覺得我準備得太少了…

早知道就多買個兩罐就好了…

真是的…

為了緩和這個緊張的情緒,我把廣告詞給背了出來…(雙手弄成喇叭狀)

『天天立攝適…體力真正GOOD…』伴隨著哈哈兩聲的乾笑…

現場…

沒有一個人跟我一起笑出來的…

媒人婆真是的…

也不出來打個圓場!

沈默…

這個時候是尷尬最大的殺手!

媒人婆這時候終於開口說話了…

『我相信白先生答應要送的聘禮LEXUS,應該是停在台中家裡面吧!是不是啊?
白目先生?』